字體:  

Photoshop's Layers 圖層的奧秘 (附素材) (121MB@PDF@KF/4F/SU/UD)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5-01 23:5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Photoshop's Layers 圖層的奧秘 (附素材)
【檔案大小】:121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F/SU/UD
【上傳日期】:2019/05/01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當Adobe Photoshop專家Matt Kloskowski被問及寫作此書的動機時,他答道:「理由很簡單,當初我在學Photoshop時,很希望市面上有這樣的一本書!」
眾所皆知,瞭解Photoshop的關鍵在於「圖層」,現在這本書告訴你為什麼。
在Matt清楚、簡潔,步驟明確的寫作方式中,你將學習到:

‧多重圖層的使用與管理
‧如何建立多重圖層的影像
‧如何混合圖層
‧在超過25種的混合模式中,有哪幾種是你真正需要知道的(僅有幾種而已)
‧簡單好用的圖層遮色片
‧如何使用圖層來改善、修飾你的相片
‧讓圖層輕鬆好用的秘訣和技巧

如果想完整瞭解Photoshop的圖層功能,這正是你期盼已久的好書。

Photoshop專家Matt Kloskowski之著作、影片和課程,簡化了許多人處理數位照片和影像的方式。Matt出版過七本Photoshop和Illustrator相關書籍,每年在全球各地為成千上萬的學員教導Photoshop和數位攝影的技巧,並擔任熱門的podcast節目《Photoshop User TV》、《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Killer Tips》和《Photoshop CS3 Killer Tips》之主持人。他也製作了許多收錄在DVD和線上訓練課程中的教學影片,並經常為《Photoshop User雜誌》撰文。Matt是全球最大的Photoshop盛會「Photoshop World Conference & Expo」之講師,並在美國佛羅里達Tampa市的全美Photoshop專業協會任職。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