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最強大的影音QuickTime.Pro.v7.65.17.80-多國語言(Incl.繁體中文)

解壓密碼 發表於: 2010-3-02 01:2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軟體名稱】:QuickTime.Pro.v7.65.17.80.Incl.Keygen-DJBCAST
【檔案大小】:105.1MB/1File
【檔案格式】:.RAR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Incl.繁體中文)
【分享空間】:FREAKSHARE /LoadFiles.iN / ORON
【下載方式】:CryptLoad / JDownloader / iE
【解壓軟體】:WinRAR v3.91 下載
【軟體類別】:影音
OSWindows
【補檔期限】:Never
【存放期限】:Never

官方網頁
授權/不回復者,有疑問別

下載教學(CLICK 圖放大)




Select 1(FOLDER PAGE!!)


*** Hidden to visitors ***

PS:用 FlashGet 1.96 Downloader可以一Lot下載 (for Premium)

Select 2 (for Backup time)


*** Hidden to visitors ***

Select 3 (for Backup time)


*** Hidden to visitors ***




QuickTime7Proforows可以輕鬆建立在 iPod 或行動電話上播放的影片、錄製適用於 podcast 的音訊、將媒體儲存成各種格式、儲存 Web 的影片、建立令人驚豔的 H.264 視訊、以全螢幕播放影片等眾多功能。



QuickTime是由蘋果電腦所開發的一種多媒體架構,能夠處理許多的數位視訊、媒體段落、音效、文字、動畫、音樂格式,以及互動式全景影像的數項類型。QuickTime專業版是付費版的蘋果電腦QuickTime媒體播放器技術。他提供的特色,像是全螢幕播放、MPEG-4 (和 7.0 版的H.264) 製作,以及其他未包含在免費播放器中的特色,像是輸出各種不同視訊codec格式(像是動畫,DV,mjpeg等等),圖形格式(Tiff, Pict, Jpeg),以及聲音(Wav, Aiff)。

- 233 MHz Intel Pentium 等級或更佳的處理器
- 至少 128MB 的 RAM
- ows 2000 或 XP

請注意:效能更強大的電腦將可提供更強的效能表現。

概觀

釋放QuickTime7Pro的強大功能

轉換媒體格式將QuickTime影片轉換為各種格式,以便在 iPod 或行動電話上觀賞,或透過電子郵件或 Web 與親朋好友分享。可輸出為各種不同的視訊及音訊格式。

輕鬆編輯使用QuickTimePro的剪下、複製及貼上功能,即可編輯影片,甚至加入新的音軌。您也可以加入註釋、旋轉視訊等等。

享受全螢幕電影般的體驗利用QuickTime7Pro的全螢幕播放功能,就可以立即將電腦轉換為戲院,享受真正地電影般體驗。而螢幕上的控制項目則可讓您輕鬆跳到所愛的畫面。

建置QuickTime視訊庫將 Web 中的影片儲存至電腦,以建置影片庫,就可以隨時觀賞。*利用照相手機、數位相機或攝影機觀賞影片。QuickTime 7Pro支 援的主要視訊格式包含 H.264、MPEG-4 及動畫JPEG,請參閱完整列表錄製 podcast插入 USB 麥克風並使用QuickTime7Pro,擷取可以當成 podcast與全世界分享的音訊。單鍵錄製介面十分簡單而且容易使用。


最新回復

asamo at 2010-3-11 14:28:37
感謝分享~
jimmy_chou at 2012-6-30 16:46:38
感謝大大分 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