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Excel 活學活用:財務工作的 78 個場景 (106MB@PDF@KF/Gi/SD/FD/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9-24 23:0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Excel 活學活用:財務工作的 78 個場景
【檔案大小】:106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Gi/SD/FD/US
【上傳日期】:2020/09/24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78個工作場景帶你熟練掌握日常工作中無法通過「百度」解決的Excel小技巧,可以當作工具書查閱,也可以作為入門級的自學用書。Excel現階段使用最廣泛的一款數據處理軟件,不僅可以快速、準確的計算與彙總各種數據,而且還可以進行數據的展示,而財務在工作中對Excel的使用更是重中之重。 本書通過80個日常工作場景進行Excel的教學,內容涵蓋了Excel的基礎操作場景、函數場景、圖表場景和數據透視表等場景。本書結構圖文並茂,步驟清晰,通過日常工作中碰到的問題進行解析,以解決問題作為突破口,注重實際操作,拋棄傳統的「邊學邊忘」的模式,本書可以當作工具書查閱,也可以作為入門級的自學用書。

苗旭,一個文科出身的excel愛好者。微軟Excel專家認證。國內某網絡公司資深數據分析師,長期負責數據分析、報表設計以及員工Excel培訓等工作,具有豐富的經營分析、Excel培訓工作經驗。知乎專欄主要偏向實用性的操作、日常工作中的函數應用,立志提升所有辦公室工作者的Excel水平並提高其工作效率。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