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VMware Virtual SAN權威指南(原書第2版) (122MB@PDF@KF/4D/4F/UD)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7-13 22:3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VMware Virtual SAN權威指南(原書第2版)
【檔案大小】:122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D/4F/UD
【上傳日期】:2019/07/13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本書由VMware公司資深虛擬存儲專家親筆撰寫,是全球第一本全面、系統講解Virtual SAN技術的權威著作。書中從Virtual SAN的部署、安裝、配置到虛擬機存儲管理、架構細節和日常管理、維護等方面,深入探討了Virtual SAN的各項技術細節,並用多個實例詳細講解Virtual SAN群集的設計和實現,為快速掌握Virtual SAN技術提供系統實用指南。

全書共分為10章:第1章介紹軟件定義的數據中心的基本前提、軟件定義的存儲的概念及其相關的解決方案;第2章從物理和虛擬的角度描述了安裝Virtual SAN的前提條件和要求;第3章詳細介紹安裝和配置Virtual SAN的具體過程,並給出一些部署最優Virtual SAN的實用技巧;第4章介紹基於策略的存儲管理;第5章深入介紹Virtual SAN底層的架構細節;第6章介紹一些虛擬機置備工作流的例子,詳細描述如何使用虛擬機存儲策略簡化虛擬機部署;第7章介紹常用的Virtual SAN管理和維護流程及任務,並提供一些常見工作流和與日常工作相關的例子;第8章涵蓋Virtual SAN和其他vSphere核心技術及VMware產品之間的互操作性;第9章利用多個例子來介紹如何設計一個完美的Virtual SAN群集,包括一些容量規劃的練習;第10章討論可在Virtual SAN環境中進行監控和排錯的可用的擴展工具集,並介紹如何利用這些工具快速診斷並解決Virtual SAN的問題。

作者簡介:
Cormac HoganVMware公司集成工程團隊的存儲架構師。他是VMware位於愛爾蘭科克市的EMEA總部2005年的首批僱員之一,曾在VMware技術市場部和支持部門的多個崗位任職。他撰寫過多篇存儲相關的白皮書並就存儲最佳實踐和新功能做過無數次演講。他有一個專注於存儲和虛擬化的博客網站:CormacHogan.com。

Duncan Epping (VCDX 007)是VMware研發中心的首席架構師,他負責在現有產品和功能中挖掘新的潛力,為新的解決方案和產品設計原型並研究新的業務機會。他專門研究軟件定義的存儲、hypervisor融合平台以及高可用解決方案。作為最早的VMware認證設計專家之一,他還是多本著作的作者,包括VMware vSphere Clustering Technical Deepdive系列。他的專注於虛擬化的博客網站是Yellow-Bricks.com。

譯者簡介:
徐炯 Amkor Technology的IT技術運營經理,VMware認證專家(VCP),從2006年ESX 2.5開始接觸VMware,熟悉從VMware Infrastructure 3到vSphere 5.5各個VMware版本的企業級系統。參與了企業VMware架構的設計、實施和多次升級。譯著有《虛擬化技術實戰》(2012)和《VMware vSphere部署的管理和優化》(2013)。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