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把妹達人系列 (共五本) (共580MB@PDF@KF/4F/SU/UD)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5-01 23:5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把妹達人系列 (共五本)
【檔案大小】:共580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中/簡中
【檔案空間】:KF/4F/SU/UD
【上傳日期】:2019/05/01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把妹達人:從宅男到型男之路》(PDF+MP3)
作者闖蕩把妹界兩年,由宅男成功變為把妹達人,方法用對,沒有把不到的妹,為什麼有些男人明明條件不怎麼樣,在女性間就是吃得開,為什麼有些男人始終不得要領,老是被女人甩,應該有不少男人心中存有這樣的疑惑吧,本書能使男人獲得重生,更顛覆女人對男性的認知。

《完全必勝!把妹聖經》
「好的約會帶你上天堂,完美的約會讓你直接進套房!」
不要再羨慕別人身旁都是正妹,現在你自己也可以和正妹來場超完美約會。
約會,是表現自我、提升「她」心中好感度的絕佳機會。
想要讓「她」留下完美印象,你絕對不能錯過戀愛教練TONY傳授的獨門秘技。
本書教導一場「完美約會」應如何策劃,剖析約會前、中、後需要注意的小細節;運用高超的話術與技巧來探知對方的心意;告訴你一些法則與方法,讓彼此互動的過程更加流暢;約會結束後,也可以讓「她」對你朝思暮想、唸唸不忘的撇步。

《把妹達人:那些壞小子教我的事》
本書揭露各家高手的把妹絕活,公開他們的釣人「公式」,絕對讓你受益匪淺,作者還如實地講述了他與好萊塢著名影星湯姆.克魯斯、小甜甜布蘭妮、時尚女王帕麗絲.希爾頓以及寇特柯本的遺孀寇特妮.洛芙都有過的那些難忘的故事,本書能使男人獲得重生,更顛覆女人對男人的認知。

《把妹達人2:遊戲規則(30天改造計劃)》
想玩遊戲,就要先掌握遊戲規則!
  什麼學問可以讓美國大學生爭相投入研究、讓醫生中途轉業、讓社交名流趨之若鶩?是的,就是把妹學!
  但是,看過《把妹達人》、《謎男方法》的讀者已經這麼多了,你還需要看這本書嗎?會不會被抓包?作者尼爾?史特勞斯也常被問到這問題,他就目睹過一些才講出開場白就被女生抓包的男人,即便如此,他們還是能要到女生的電話!為什麼?秘訣就在這本書裡…… 

《把妹達人之謎男方法》
  ★  《把妹達人》暢銷作者尼爾?史特勞斯專文推薦!
  ★  這回,輪到《把妹達人》作者尼爾.史特勞斯的教練現身說法!
  歡迎光臨謎男(Mystery)的把妹教室,有了這本書,你可以省下一套課程要價2000美金的學費(沒錯,學費漲價了!),因為,所有的課程精華,謎男都寫全在這本書裡!
  看過《把妹達人》這本書的人,一定對謎男這號人物不陌生,因為他就是帶領作者尼爾.史特勞斯(Neil Strauss)進入把妹世界,並且成為一方之霸的靈魂人物。如果《把妹達人》這本書是宅男學習把妹的心路歷程,那麼《謎男方法》就是揭露把妹實際操作面的超強工具書!
  看看締造傳奇記錄、被視為把妹心靈導師的謎男,如何將他在各地搭訕、與正妹互動的成果,以及如何瓦解女人心防,並將這些方法條列化、規則化、圖表畫,讓眾家宅男、拙男有所依循。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