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土地銀行招考240人 薪資近高考水準

古斯汀@FB 發表於: 2014-7-12 11:4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土地銀行招考240人  薪資近高考水準

土地銀行招考2014年度共釋缺240名,此次土地銀行考試報名日期為2014年8月11日至8月22日。土地銀行招考考取後起薪為3.3萬至4.4萬,待遇皆近高考水平。

一般金融人員開缺170名

銀行考試當中一般金融人員通常會是招考的重點類科,而此次土地銀行招考更是開出了170名的一般金融人員職缺,職缺涵蓋苗栗以北的縣市,讓大台北地區的考生能夠有離家近的工作選擇。

土銀招考預計筆試日期為9月14日,口面試時間為10月18日。

貨銀、會計學考前重點免費下載

土地銀行招考一般金融人員不限工作經驗,且各家銀行考試科目多半以貨幣銀行學、票據法、會計學、銀行法等科目為主,讓考生可以一次準備多次報考,適合大學應屆畢業生或轉職者報考。專業輔考機構特別請名師整理會計學、貨幣銀行學的考前重點供同學下載。

口面試上榜關鍵

金融業每天都必須在第一線面對各色各樣的客戶,還要能夠處理各種突發狀況,所以有不少銀行會利用口面試來測試考生的臨場反應,除了儀態端莊,應對進退、反應能力以及對工作的熱忱都是評比的標準。

這次土地銀行徵才,口面試比重佔40%,是錄取關鍵。針對重要的口試技巧,已有線上講座可免費觀看,筆試通過者可註冊免費會員後觀看。

銀行加金融 完整計畫一併考取

此次土地銀行招考特別要求考生必須具備相關金融證照,建議考生可以先入手證券營業員、期貨營業員、債券人員、理財規劃人員、投信投顧業務員等五張基礎金融證照。輔考機構特別規劃銀行+金融5合1課程,讓考生能夠一面準備銀行考試,一面取得金融證照,詳細課程資訊歡迎線上諮詢。

推薦連結

1. 土地銀行招考資訊(含簡章下載)

2. 會計學、貨幣銀行學 必勝筆記下載

3.
訂閱最新考情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