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歐洲古鎮游:60座歐洲最美的古鎮 彩圖版(134MB@PDF@KF/SD/EF/UU/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6-24 23:4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歐洲古鎮游:60座歐洲最美的古鎮 彩圖版
【檔案大小】:134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SD/EF/UU/US
【上傳日期】:2020/06/24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歐洲古鎮游:60座歐洲最美的古鎮自助旅遊完全手冊》為中國遊人精心選擇和介紹了60座歐洲最負盛名的經典古鎮,它們 主要分佈在西歐及北歐的9個國家。這些小鎮都有著深厚的歷史文化價值和 極為優美的自然、人文景觀。是歷代西方人最崇尚的旅遊度假勝地。它們多位於西歐一些大城市周邊,生動地展示著歐洲獨有的尊貴和絕美,特別是地中海北邊沿西班牙、法國及意大利一線鋪開的地中海沿岸,小鎮,更曾為古代王公貴族們的人間天堂。

本書是中國國內第一本集中介紹歐洲古鎮的旅遊工具書,書中360餘幅精彩照片為遊人選擇旅遊目的地提供了賞心悅目的參考;古鎮歷史,文化和特色建築方面的詳盡資料可成為親臨實境的有益指南;另有大量為前往旅遊 的讀者度身推薦的當地風俗節日,住宿,美食方面的資訊,分級地圖展示了古鎮的區位;詳盡的交通、食宿資訊特為中國內地的自助遊人提供輕鬆遊覽的保證。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