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36E美麗巨乳朱梓嘉 肉彈的典範!

plurk 發表於: 2009-12-28 19:0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有美麗巨乳女模之稱的朱梓嘉最近頗受中港網友歡迎,能夠在人口爆炸的中國被注目,還要打敗一票香港靚模躍上熱搜關鍵字,除了讓人快要流鼻血的白衣激凸照,她天使的臉孔與魔鬼的身材也順利擄獲了網友的心。

24歲的年紀已經算是個中生代靚模,不過她的皮膚狀況極好就連外拍過的攝影師也讚不絕口。先前港媒還取了「超Cup飛彈」的生猛綽號給她,腰圍僅有24吋,上圍卻有36E實在非常誇張,而臀圍則有 35吋,身材基本上就是肉彈的典範。

朱梓嘉的激凸照在網路爆紅!(圖/網路翻攝)


朱梓嘉也擁有天使臉孔。(圖/網路翻攝)


朱梓嘉是個思想非常前衞的女郎,性感尺度也好似沒有任何底線,真空凸點都無所謂,確實難能可貴。朱梓嘉自稱非常喜歡唱歌和跳舞,閒來就會跟朋友唱歌跳舞玩通宵,她在北京的模特兒界非常活躍,而且亦有到天津工作,兵分兩路發展,希望能有更多機會同觀眾接觸。



朱梓嘉小檔案

出生地點:北京
身高: 5呎 7吋
三圍: 36E、 24、 35
職業:平面模特兒。

 

 

 

更多寫真照片:

朱梓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