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英文閱讀保證班 + 英文單字保證班 (366MB@PDF@KF/DF/FU/U4)

hibye3721 發表於: 2017-11-30 18:4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英文閱讀保證班 + 英文單字保證班
【檔案大小】:104MB+262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DF/FU/U4
【上傳日期】:2017/11/30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英文閱讀保證班:
份量最大──
  全書收錄95篇閱讀文章x大量閱讀測驗題,學習最紮實!
主題最廣──
  從生活中選題,並各有其特別、具體的知識內容,全面發掘你的閱讀能力!
程度分級最細──
  Level 1國中小必考、英語入門必備單字範圍
  Level 2國中小必考、日常生活交談必備單字範圍
  Level 3國中小必考、多益405-600分、社交生活必備單字範圍
  Level 4高中升大學必考、多益605-780分、一般職場商務人士適用單字範圍
  Level 5高中升大學必考、多益785-900分、參加英文商務會議適用單字範圍
  Level 6高中升大學必考、多益905-990分、參加全球商務研討會適用單字範圍

  夠份量才敢大聲說:「替你的英文閱讀能力掛保證!」
  《英文閱讀保證班》全書共收錄95篇文章,以個別文章程度分成6個Level,單字程度涵蓋基測、學測、多益、日常社交生活、職場商務必備、參加英文商務會議或研討會必備,全面適用國中升高中、高中升大學、英語初學者、多益405-990分程度者,以及職場商務人士,不管是為了學業或職業, 《英文閱讀保證班》都是你絕對不可或缺的讀本!
  透過大量文章的吸收、測驗題的輔助,提升文章理解+英文寫作能力!
  「閱讀」這個動作強調「理解文章或書中內容」,人類透過「閱讀」可以擴大自己的視野,增強對文章的理解能力,而單字量的擴充或是文法能力的提升都是其附加價值。
  「閱讀」時,無須每個不認識的字都查字典,而是應從上、下句的文意去猜出字義,《英文閱讀保證班》書中的文章若有不符合該程度的單字都會貼心標註中文解釋,如果某部份的內容真的猜不出來再查字典,從其中訓練自己抓到「關鍵字」的技巧,進而學會抓到「整篇文意」。書中每篇文章都附有五題測驗題,主要是為了讓讀者檢測自己對於文意的理解程度,出題方向大至文章主旨、小至句子裡所提供的基本資訊,在對通篇文章的全面理解之後,勢必能提升對知識的吸收和文字表達技巧,無形中即是增強了自己的寫作能力。

英文單字保證班:
  功能最強──馬上看懂「朗文當代高級辭典」、「牛津英英辭典」、「文馨高級英英英漢雙解辭典」
  分類最多──詳細分類7000單字、多益、托福、英檢初中級、大陸四六級、公職高普考、香港PTE測驗
  適用最廣──完全適用學測、基測、推甄、TOEFL、TOEIC、高普考、英檢初中級、大陸四六級、香港PTE測驗
  名師最推──20位高中名師、補教名師聯名推薦

  夠份量才敢大聲說:「替你背的英文單字掛保證!」
  《英文單字保證班》全書收錄超過8000個單字,厚實穩重的書籍份量,才能有根深柢固的學習成效。它是一本考用與生活學習均受用的英文單字書,以字典方式從A-Z編排,收錄範圍囊括7000單字、多益、托福、英檢初中級、大陸四六級、公職高普考、香港PTE測驗,一舉征服中港台各大英語考試!每一頁都是能廣泛應用的字彙,一本《英文單字保證班》的內容就足以抵過市面上的3本單字書,但價格絕對親民又划算!

  零障礙的學習內容,保證讓你學起來完全不費力氣,看到英文不害怕!
  《英文單字保證班》專為想打好基礎的學習者設計,用以下四大特點幫助你重建學習的信心,一步步累積出最強的實力:
  1.全部單字皆附有音標、中文解釋、英英解釋,如同擁有一本「朗文當代高級辭典」、「牛津英英辭典」或「文馨高級英英英漢雙解辭典」……,以英文的邏輯解釋單字,能幫助讀者更完全掌握單字的涵義。
  2.特別整理每個單字的「動詞三態變化」、「名詞複數」、「形容詞的比較級與最高級」,讓學習者在考試時,能輕鬆應付「時態、單複數、比較級與最高級」的考題變化。
  3.透過單字的同反義字的學習可以幫助讀者更全面性地理解單字,不僅能大幅提升腦中字彙量,且能在口說或寫作方面加強不同英文詞藻的使用,學習更加分!
  4.每個單字會適時的補充其延伸片語,將會幫助學習者更瞭解單字的運用方式與時機!

  20位高中英語名師、補教界搶分名師聯合推薦,絕對有口碑!

  《英文單字保證班》是張慈庭英語研發團隊集結多年的英語教學精華,用心編寫出第一本專為學習者消除障礙、建立自信進而活用單字的英文單字作品,還沒上市就已經造成學生之間熱烈的討論與期待,且擁有20位高中英語名師、補教界搶分名師的熱情聯合推薦,絕對是2010年度最值得購買的英語學習書!

【下載載點】:
英文閱讀保證班:
http://katfile.com/pdzbrfm80hgg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idwkn7atr

https://www.file-upload.com/xbkb98a5g6cy

https://www.up-4ever.com/ei4l3z9h9z3v

英文單字保證班:
http://katfile.com/9vdo4tddzqyc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s4wmyv4ym

https://www.file-upload.com/ismypbocrjcn

https://www.up-4ever.com/repg08409499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