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Rape Play 遊戲 以性侵為樂的遊戲

facebook 發表於: 2009-10-14 08:3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台北縣驚傳五名少女聯手性虐看不順眼的同伴,綠委今天群起抨擊,指市面上有部分網路遊戲已成為性侵害教學影帶,要求經濟部建立通報機制,不要讓類似事件一再重演。

綠委葉宜津表示,現在市面上販售的部分網路遊戲已成為性侵害教學影帶,「甚至149元就可以買到手」。她要求行政院設立單一窗口,建立緊急通報機制,不要讓這樣的事情一再發生。

立委黃淑英也指出,市面上一款「Rape Play」遊戲,根本就是以性侵為樂的遊戲,但主管機關卻未取締,明顯有失職。她表示,雖然兒童少年福利法有規定電玩需分級,但目前網路遊戲都由廠商自行分級,也沒有相關罰則規定。她認為,政府目前最需要做的,就是盡快提出兒少法的修正案。

而立委王幸男也認為,政府應該對此負起完全責任,成立聯合稽查小組掃除色情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