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南非草原上女神現身!林心如優雅寫真曝光

apple 發表於: 2010-12-31 22:3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2010年的最後一天,林心如帶給你南非溫暖的陽光!日前她在南非拍攝的一組寫真曝光,林心如在草原上宛如女神下凡,就算是在異地工作,她照樣被團團粉絲包圍,就連不知道她是明星的當地人,都用著不同的語言,以及不同顏色的皮膚露出讚嘆的表情,說她根本就是真人版芭比娃娃。

林心如的南非之旅搭了30多個小時的飛機,不過她卻沒有露出絲毫倦怠的神情,且總是一行人中興致最高昂的人。她堅持既然已經坐了那麼久的飛機出來玩,就要玩得盡興,不然就沒意義了。她認為這次旅行看到的、見到的,足夠用不虛此行來形容,不過這輩子可能不會再重遊,「來過了,看過了,就夠了!」


↑林心如遠赴南非拍攝時尚雜誌封面,神情優雅自如,展露出小女人單身主義的風情。(圖/截自網路)

林心如從不避諱和周邊的男性友人勾肩搭背出遊,因此常被媒體拍到交「新男友」的畫面。不過林心如表示,自己現在還是單身,且享受這樣的感覺,「一個人挺好的,我現在還沒做好結婚的準備。」她不嚮往婚姻,但熱烈的期待愛情。林心如不認為工作忙碌是影響戀愛的藉口,遇到對的人,一切都可以為了愛情而變得渺小。

林心如的外表是個小女人,因此總讓人聯想到「小鳥依人」之類的辭彙,但她透露自己也常是性格很強的大女人。在事業方面,林心如獨立、堅強,但在感情方面,她會比較溫柔,比較依賴對方。「大女人還是小女人往往是要看什麼事情,有時也想賴著男友,但整體上,我依然堅持女人應該獨立一些。」

↓林心如穿著禮服在南非草原上,宛如女神下凡。(圖/截自網路)


最新回復

大雄 at 2011-3-03 19:15:09
野性與感性,拍的很贊ㄝ,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