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Right Click Enhancer Pro 4.5.5 Windows上的右鍵菜單控制面板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11-08 23:0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Right Click Enhancer Pro v4.5.5
【軟體類型】:系統工具
【檔案大小】:5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簡中
【檔案空間】:KF/FU/4F/SU
【上傳日期】:2018/11/08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凌亂的桌面 - 添加有用的快捷方式
它允許您將應用程序、文件和文件夾快捷方式添加到右鍵菜單,從而實現更清晰、更有條理的桌面。您還可以在右鍵單擊菜單中創建子菜單,這樣您的右鍵菜單就不會顯得凌亂。

有組織的右鍵菜單 - 編輯右鍵單擊菜單
當您在PC上安裝新應用程序時,其中一些應用程序會在您的右鍵菜單中添加新選項。雖然這些條目提供了使用該應用程序的快捷方式,但並非所有用戶都認為它有用。此應用程序的右鍵單擊編輯器工具允許您刪除或禁用這些類型的不需要的右鍵單擊菜單選項。

編輯發送到菜單 - 更快地複製文件
您可以使用右鍵單擊增強器添加新文件和文件夾快捷方式以發送到菜單,這將幫助您更快地將文件複製到文件夾。只需右鍵單擊該文件,然後使用“發送到”菜單將其複製到該位置。您還可以使用“複製到文件夾”和“移動到文件夾”快速復製或移動項目。

管理新菜單 - 編輯新菜單
您可以使用右鍵單擊增強器添加新文件類型或從新菜單中刪除舊文件類型。您甚至可以添加具有默認內容的文件類型,因此下次使用新菜單創建該類型的文件時,您將獲得包含該內容的文件。

有用的調整 - 添加有用的選項
您可以向右鍵單擊菜單添加一些有用的選項,如著名的God Mode選項,它將Windows的所有配置選項集中在一個位置。有很多這樣的選項可以幫助您創建文件和文件夾目錄列表,輕鬆擁有多個文件和文件夾以及許多其他生產力調整。

工具特色:
管理IE的右鍵菜單
右鍵單擊增強器允許您在Internet Explorer中添加、編輯或刪除右鍵單擊菜單項。

輕鬆編輯文件關聯
您可以使用右鍵單擊增強器編輯文件圖標、文件下顯示的說明和其他方面。

向註冊表檔案匯出任何內容
您可以使用Right Click Enhancer Professional將所做的所有更改導出到註冊表文件,這樣您就可以在其他PC上使用該文件,並在不安裝應用程序的情況下在該PC上進行相同的更改。

免費升級
在產品的整個生命週期內,您將獲得主要和次要版本的免費升級。在這裡找出最新版本的新功能。

終身支持
通過電子郵件和支持論壇支持終生。

便宜
通過使用此應用程序,專業版可能比您節省的時間更便宜。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執行 keygen.exe 生成序號註冊

【下載載點】:
https://www.file-upload.com/p0gdin1z7lyh

http://katfile.com/6lzztvw7gh06

https://www.up-4.net/z0iwj0vu6eod

http://speed4up.com/vc43xoeil3io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