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基隆] 沒店名、沒電話的「那家麵店」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8-16 12:3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專家都說店家的品牌重要、聯絡方式重要,不過這在「那家麵店」可就破功了,位於基隆的「那家麵店」從開始營業到現在都沒招牌、沒電話,四十多年來生意照樣強強滾。

「那家麵店」從只是一個路邊攤,到現在已經擴大到兩個店面,連騎樓都坐滿人。原本只有「陳A」一個人做,但生意太好做不來,一度考慮把店收掉,結果幾位好朋友一聽太可惜,決定五人合夥一起做,於是幾位五、六十歲的資深員工就一同作伴工作。

來此不可錯過的就經典是白斬雞,使用的是陳A的朋友養在基隆山上的放山雞,雞肉肥壯、雞皮晶瑩豐美、肉質滑嫩帶自然甜味,有了白斬雞,也就不能少切仔麵或切仔粿條,最好是點湯的,因為這湯頭是用汆燙白斬雞的湯熬成,不同於一般店家。不過因為是傳統老式麵攤,還是會加味精調味,如果不喜味精者,需事先提醒說明。

f_381410_2.JPG   
切仔麵與粿仔條,是必點的入門款。

f_381410_1.JPG   
白斬雞皮滑肉嫩,是不可錯過的庶民美味。

地址:基隆市中正路337號
時間:09:30~19:00
公休:周一與周四
價格:切仔麵、粿條3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