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策略戰棋] 流浪先知 免裝版 (251MB@RAR@多空間)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7-23 23:5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流浪先知 免裝版
【檔案大小】:251MB
【檔案格式】:RAR
【遊戲類型】:SLG 策略戰棋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D/4F/UD
【上傳日期】:2019/07/23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流浪先知(Nowhere Prophet)》是一款回合制類的卡牌策略遊戲。在遊戲中扮演一個強大又神秘的領導者——被機械之神選中的你,擁有感知和影響機械生命體的能力。在這個滿是被放逐者和難民的世界上,你是他們最後的希望。帶領他們穿越隨機生成的末日廢土,和貪婪的奴隸主與瘋狂的機器進行回合制對戰。墓穴就在前方,但你能活著抵達那裡嗎?

故事背景:
《流浪先知》講述了一個發生在遙遠的索瑪星球上的故事。在墜亡之災——一次徹底的科技崩壞——發生多年後,文明逐漸陷落,資源的缺乏使人們淪為強盜,或徹底發了瘋。

遊戲靈感來源於印度文化,你成為了一群被驅逐的人類的首領。這群絕望者追隨著你所預見的美好未來,在你的引導下穿越廢土。你們的目的地是傳說之地,墓穴。在那裡,所有人都能擁有無上的技術,也不用擔心末日的危險。

遊戲特色:
基於卡牌的策略戰鬥系統

隨機生成的地圖

獲得戰利品並招募追隨者來構建你的牌庫

多次遊玩以解鎖全新內容

超過300張卡牌等著你發現

極具印度風情的電子配樂

Roguelike牌庫構築遊戲

玩法內容:
旅行
在旅途中,你需要跨越一個隨機生成的地圖。選擇最優路線,確保你的車隊有足夠的資源繼續前進。你將來到各種古怪的地方、結識不同尋常的人物。自你被推舉為先知後,其他人的命運都將被你的一念一思牽動。

如果你足夠幸運,在幫助別人——或者是搶劫他們的時候,將會獲得一些獎勵。你可以用這些資源來升級牌庫,招募更多的追隨者,讓更多的角色加入戰鬥中。裝備並升級你的先知、學習新的技能,以在戰鬥中獲得更強力的行動卡。

戰鬥
本作的戰鬥系統為回合制卡牌對戰。你必須打倒一些敵人才能獲得足夠車隊生存的資源。你可以選擇為正義而戰,但——你也可以去搶劫他人。

打出護衛卡讓追隨者參與戰鬥,合理選擇站位,以最小的代價戰勝敵人。行動卡也非常有用,在恰當時機打出,也許下一秒就能扭轉戰局。

但務必注意:如果你受傷了,盡快找個安全的地方休息一下。一旦追隨者受傷過重,你將永遠失去他們。

【下載/安裝教學】:
1. 用WINRAR軟件解壓縮遊戲到硬盤上 (建議存放在全英文路徑)
2. 執行 NowhereProphet.exe 開始遊戲
3. 語言設置:進入遊戲界面 > OPTIONS > Language > 選擇簡體中文即可

【預覽圖片】: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o2ub55eltq9k

https://4downfiles.org/4l4z72d6278c

http://www.4file.net/i7c212erzeao

https://usersdrive.com/ygov8qqa3kun.html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