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員林日式定食套餐 打開後令人充滿著期待想像的美味盒子

tt1069 發表於: 2009-9-18 09:0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員林日式定食套餐 打開後令人充滿著期待想像的美味盒子

又到了正餐時間,坐在辦公室飢腸轆轆的您,是否吃膩了一成不變便當,想要換一下不一樣的口味嗎?

  位於員林鎮林森路接近三民東街的樹海美味盒子,年輕店長游先生除了擁有日式冷藏料理手意外,與他年輕團隊共開發了十餘樣日式創意定食套餐,每樣現點現做,在員林地區外送服務,在打開便當盒時更是充滿想像與期待。

 

  外送(帶)的餐盒有女生最愛的輕食淑女餐,創意的哇沙米佐白肉、人氣的日式炸豬與照燒雞腿排、與南瓜醬一起炸的黃金軟殼蟹,還有韓式泡菜燒肉排、鹽烤秋刀魚、鹽烤青花魚、酥炸鱈魚、蒲燒鰻魚…等,加三十元還可享美味沙拉、茶碗蒸、水果或甜點等超值全餐。

  此外,樹海許多日式冷台手藝單點,如綜合壽司、軟殼蟹壽司、一口精緻剛好,還有手捲、生春捲、沙拉更是開胃爽口,還有現打的蛋汁與高湯黃金比熬煮的茶碗蒸有著迷人的蛋香與豐富口感。

  值得一期的是,樹海跳脫傳統蕃籬,店有冷氣與電視開放的舒適用餐環境,服務生賓至如歸的問候與服務,店內用餐還可飲料與熱湯無限使用,除了有日式定食外,還有年輕族群喜愛,可以自己享受燒烤DIY的石燒松阪豬、石燒牛小排、松阪豬陶板燒、雪花牛陶板燒。

  游店長笑著說,本來他定位外送與內用的便餐店,因平價美味、又有服務與舒適的用餐環境,還有年輕學生族特定選在這裡聚餐,讓天天吃不膩的忠實顧客直呼吃便餐也真享受。(攝影/江柏樟)

員林日式定食‧樹海美味盒子

最新回復

cupt at 2009-10-23 17:17:06
好像很好吃~~~平價不知道要多少錢~~~~~而且在彰化~~~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