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天外天麻辣火鍋-天外天麻辣鍋-天外天火鍋

asus 發表於: 2009-3-07 14:1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火鍋店在台中燒的強強滾,從個人份至多人份大小鍋種,到各式湯頭;麻辣、養生、泡菜、南洋,研發出的湯料五花八門,光看就已經左右為難,不知如何下手。

天外天的特色迎合了所有愛好鍋物的客人,架上擺有70幾種當季蔬菜,海鮮,雞,牛,豬,羊肉片,任君吃到飽,絕不吝嗇供應高檔食材,例如:草蝦、牛筋、牛腩、大腸、螃蟹、蚵、蛤等,真材實料,不但新鮮且比一般平價火鍋店更有特色。令人興奮的是午餐250元/晚餐350元吃到飽,還不收一成服務費。



湯頭任選麻辣或鴛鴦鍋,想嘗試更多口味的客人,來點個招牌賓士鍋(一鍋隔三個空間─湯底分為泡菜,麻辣,沙茶)不額外收費。不管愛吃辣或吃清淡,隨您搭配隨您挑,且絕不用高湯粉加料,像麻辣湯底就用十幾種中藥加高湯煮一整天,放入豆腐,鴨血,經過長時間的久煮久燉,完全入味,豆腐吃起來細膩綿密,鴨血也滑軟順口。唐小姐表示;鴨血品質要好,可不能隨便買,這裡的鴨血是花很多時間精心挑選過的,只要一吃就知,功夫一流。泡菜也是自己研發成功,氣味濃郁,更神奇的是我們加了好幾回高湯卻不減泡菜的香味。

附餐除了有水果吧,以及十幾種口味的杜老爺冰淇淋外,還自製各種果凍,甚至更貼心的從二水埔里運來古早枝仔冰,小時候常見的台灣冰棒,真是吃起來別有滋味在心頭。
樓上可容納100人左右,每張圓桌坐8-10人,方桌4人,適合家庭或工商聚會,店裡賣冷飲,也可自帶飲料或酒,完全不額外收費。

 

全省火鍋分店:

天外天火鍋

[ 本帖最後由 rmvb 於 2009-5-3 10:33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