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全壘打級「處女宮」新人出道 葉山芽衣專訪(上)

nexyy777 發表於: 2013-7-31 11:2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原文連結:全壘打級「處女宮」新人出道 葉山芽衣專訪(上)



(「全壘打級的新人」葉山芽衣,清純氣息無法擋啊!)


「處女宮」是什麼?這是片商h.m.p相當出名的AV系列,其含義並不是每片都在幫新人女優開苞,出現在這一系列的女優都是h.m.p最推薦、最看好的新人,「處女宮」就代表著這樣的含意,因此也被譽為是「AV偶像」的登龍門。


每 年AV業界都會推出超過200人以上的新人女優,相信捧油們也都了解這個業界的習性,其中 有99%的女優都是免洗的消耗品,出道過了半年可能就自然消滅,過了一兩年就不會再有人記得她們的名字,只有極少數的女優能長久待在業界裡生存,甚至跨足 演藝界而成功轉型為藝人。「處女宮」這一系列的作品歷史相當悠久,竟然已經邁入第25個年頭,第一位以處女宮出道的女優是葉山麗子(葉山レイコ),當時因 她的現役歌手身分而引起相當熱烈的話題,演出的AV作品也僅此一部,藉由這個踏板成功轉身,至今仍以女演員的身分活躍演藝界。



(葉山芽衣出道作『處女宮 ~Princess~ 葉山芽衣』)


而今年7月,片商h.m.p又再次以「處女宮」之名推出了超大型新人「葉山芽衣(葉山めい)」,從她名字中的姓氏「葉山」可以看出公司似乎期望她像初代的處女宮掌門人一樣,能夠在AV界造就新的傳奇。葉山芽衣個子相當嬌小,只有145公分,但出道作中和她有過親密接觸的男優・清水健,卻在自己的推特上大讚葉山芽衣是「全壘打級的新人」。能夠讓"閱女無數"的男優讚不絕口,可見得葉山芽衣一定有過人之處,讓千瀨都超級期待這位新人女優呢!


對她還不熟的捧油先看看她的小檔案,加上MEN'S CYZO對她的專訪,一起來認識一下這位「全壘打級」的女優吧~



葉山芽衣(葉山めい) 小檔案

生日:1994年9月3日
血型:O型
出身:東京都
身高:145cm
三圍:B83cm・W 58cm・H 86cm
興趣:書法、料理
專長:Y字平衡




(雖然個子嬌小,但是小芽衣超級纖細的~)


--總之我還是確認一下,妳有滿18歲吧?

葉山:呵呵…有啊。果然還是會被懷疑耶。

--這麼說來,意思是大家都會問妳一樣的問題嗎?

葉山:對。尤其是晚上10點過後,真的很麻煩。跟朋友在外面玩的時候,警察還會罵我說「快點回家!」(笑)。

--如果妳不喜歡被人說年紀小的話,那真是不好意思。不過因為你太可愛了,不自覺就…妳總是會打扮的這麼可愛嗎?


葉山:對啊。所以好像也因為這樣,更會被當成小朋友。朋友還會說我看起來跟16歲沒兩樣。一開始蠻讓我困擾的,但現在倒是看開了。我現在覺得既然如此,那就努力維持這種青春形象吧(笑)!

--這麼帶有蘿莉氣息的小芽衣,為什麼會想要出道拍AV呢?


葉山:是我有次在等朋友的時候。在街上被挖角的。一開始我很不願意,所以幾乎沒有在通對方說話,但後來一直很在意AV女優究竟是什麼樣的人,所以就在網路 上查了很多資料。我之前都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的女優都在經營部落格和推特呢!大家好像都很開心的樣子,我就這樣看到停不下來。然後,我就開始覺得有點想 要做看看。

--小芽衣覺得AV女優是什麼樣的存在呢?


葉山:看起來好像在發光一樣。大家都是在工作空檔間寫的,讓人覺得她們都很樂於工作之中,我覺得她們的打扮很漂亮,像是藝人一樣。我知道大家都有化妝師會幫她們化妝,感覺好羨慕喔~在這之前,我都以為大家工作時都是很拼命地在忍耐呢。




(她的臉蛋帶點稚氣,身材卻已經成熟囉!)


--妳那時已經知道,這是需要在大家面前裸體的工作了吧?

葉山:當然(笑)。

--不會害怕嗎?


葉山:一開始擔心到不行。第一次在別人面前脫掉衣服的時候,是在經紀公司的面試之後。為了要確認身體,還有要拍攝個人檔案的宣傳照,不過因為我根本就不 懂,突然要求我把衣服脫掉的時候,真的嚇了一跳,但是在閃光燈下的感覺真的很棒。等到我回神的時候,自己已經充滿了幹勁呢!

--妳是那種一到緊急關頭,就會很有膽量的類型對吧?


葉山:我雖然比一般人還要愛瞎操心,但是卻很不認輸。那時候應該就是不認輸的部分跑了出來,除了不想輸給自己,一方面也不想被人家覺得我是什麼都做不好的人,所以就逞強讓自己下定決心…哈哈哈。

--妳的外表這麼嬌小,但內心倒是很強壯的嘛!


葉山:雖然平常我都是被捉弄的類型,但只要他人有求於我時,就會變得很堅強,連自己都會嚇到的程度喔!我自己都說這叫做「無敵模式」(笑)!

--不管是妳的笑容或是說話語氣,真的都很天真爛漫呢。朋友都說妳是什麼樣的人呢?


葉山:小時候大家都說我「很怪」。因為那時候太過有活力,還有興趣一點也不像女孩子。因為我很喜歡『○龍珠』,所以前還會收集人物模型,一點也不像女孩子吧(笑)。




--照這樣看來,妳對於「性」的覺醒該不會也很晚吧?

葉山:對於做愛開始有興趣的時期,或許比大家晚也說不定。身旁的大家大多是在國中的時候開始對性有興趣,放學的時候常有人邀我一起去看色情書刊。不過我一點也沒興趣,只想早點回家看『○龍珠』(笑)。

--初體驗是什麼時候呢?


葉山:是16歲。對方是我打工認識的同年的男生。大概一起工作了半年而變得非常要好,我很明顯的表示出我喜歡他,但對方卻什麼都沒說,所以我就發動攻勢,我們才開始交往。告白那天是情人節的前一天,故意偷跑的啦(笑)!

--如果妳那麼喜歡對方,初體驗應該格外感動對吧?


葉山:對。我們說好第一次要在他的生日,我很開心但一方面也很不安,覺得如果我的技巧不好會不會被他討厭,所以就向朋友請教了很多。像是「應該要穿什麼樣 的內衣?」、「如果和菊花搞錯了要怎麼辦?」等等,真的是超混亂的。初體驗不痛的人,意見沒辦法當作參考,我還特別問那些會痛的人「到插入為止總共花了多 少時間?」(笑)。

--妳還真是極端呢(笑)!這些「預習」有幫助嗎?


葉山:很痛。超級痛的!光是插進一隻手指就很痛,用了賓館裡的潤滑液後插了兩隻手指進去,才慢慢地正式插入。不過肉棒才放了一半進去就已經痛到不行,我還屏住呼吸才忍了下來。

--拉馬茲無痛分娩法(笑)?


葉山:呵呵呵…就是那種感覺。感覺好像在生小孩。結束的時候,有種真的和對方結合的感覺。結果那些預習根本派不上用場,我發動了「無敵模式」就進行得很順利呢(笑)!



(這個表情讓人實在凍未條啊!)


(接續下篇)

資料來源:http://www.menscyzo.com/2013/07/post_6100.html


翻譯&整理 by 千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