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聖血與聖杯之謎:公審達文西密碼 (104MB@PDF@KF/SD/Gi/FD/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8-26 17:4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聖血與聖杯之謎:公審達文西密碼
【檔案大小】:104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SD/Gi/FD/US
【上傳日期】:2020/08/26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達文西密碼》這本「博學的犯罪小說」,戲劇性地揭露了西方歷史最大的一宗公案。上千萬冊的暢銷佳績,幾乎讓一本書撼動了一個宗教。所激起的熱烈讚譽與撻伐,也締造了出版史的紀錄。

  然而,事實的真相遠比小說更為精彩。本書蒐集了各個領域聲譽卓著的專家,對《達文西密碼》所提出的歷史公案,有以學術性的嚴謹態度提出的有力回應與史實探究;還針對小說情節,實地勘察小說中提及的場景,探究小說主角在羅浮宮以及巴黎街頭的冒險追逐場景是否符合真實。另外,還收錄了與《達文西密碼》作者的一段精採訪談。無論是內容的權威性或是探究的全面性,都遠非同類書籍可比。

你對這些問題感興趣嗎?你知道答案嗎?
「抹大拉的馬利亞,到底是神聖女性還是妓女?」
「真有證據證明耶穌與抹大拉的馬利亞結過婚嗎?」
「《腓力比福音》記載耶穌經常親抹大拉的嘴,是隱喻還是證據?」
「真有耶穌血脈留傳到今?」
「為什麼會傳出耶穌血脈流亡法國的傳說?」
「抹大拉的馬利亞有無可能是一個獨立的精神導師?」
「次經的可信度如何?」
「諾司底教徒真的舉行過性儀式?」
「誰是聖殿騎士團的成員?十字軍東征之際,他們究竟在聖殿山挖到什麼寶藏?」
「聖殿騎士團如何崛起?又是如何沒落,終究銷聲匿跡?」
「真有證據證明聖殿騎士團曾經發現過聖盃嗎?」
「達文西真的在他的畫作嵌進神祕的象徵訊息嗎?」
「為什麼電影【受難記】會激起如此澎湃的迴響?」
「教會是怎麼回應性侵害與各種醜聞?」
「《達文西密碼》作者的下一本著作會寫什麼?」
以及更多的問題......

作者簡介:
丹.伯史坦(Dan Burstein)
  曾任新聞記者並獲獎,出版過六本關於中國、日本乃至於數位革命等相關題材的暢銷書。他目前正著手撰寫關於網際網路、部落格、網誌以及奈米科技等相關題材的新書。他創辦了「千禧年科技創投公司」(Millennium Technology Ventures):一家位在紐約、主要投資標的在新科技的創投公司。丹.伯斯坦過去撰寫的主題都圍繞在神祕與複雜的未來世界,本書則是他第一本解釋歷史謎團的著作。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