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旅遊/職場英文妙語串燒版 (全2冊) (210MB@PDF@KF/FS/UL/TB)

tintin0_0 發表於: 2013-10-10 18:5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檔案名稱】:旅遊/職場英文妙語串燒版 (全2冊)
【檔案大小】:210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FS/UL/TB
【上傳日期】:2013/10/10
【刪檔天數】:60天無人下載系統自砍
【內容簡介】:
如果你想讓你的旅遊英語口語鮮活起來,不想再讓自己為啞口無言或者結結巴巴的口語而煩惱的話,那就拿起這本書開始練起來吧!
一、《旅遊英文妙語串燒版》從英語語言的豐富性、多樣性、靈活性角度出發,打造旅遊實用英語口語。書中設有「旅行序曲篇」「服務指南篇」「輕鬆休閒篇」「世界風情篇」,另附有「旅行常識」。

同樣一句話,就有著不同的表達方式,這是英語豐富多樣性的體現。豐富的英語表達法,也引起了越來越多的英語愛好者們的關注與學習,因為誰都希望自己有一口漂亮的口才。
二、《職場英文妙語串燒版》就是從英語語言的豐富性、多樣性、靈活性角度出發,打造職場實用英語口語。本書設有「新鮮入場篇」、「人在職場篇」、「商務交流篇」、「職業交際篇」和「職場聖經篇」。在內容編排上按句子難易程度分為「初級串燒句」、「中級串燒句」及「高級串燒句」,圍繞「串燒主題詞」闡述靈活多樣的英語表達法。

【下載載點】:[空間下載教學]
旅遊英文妙語串燒版 [106MB]

職場英文妙語串燒版 [104MB]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