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Adobe Acrobat Pro DC 2018.011.20038 最優秀完整PDF解決方案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5-02 17:0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Adobe Acrobat Pro DC v2018.011.20038
【軟體類型】:商業文書
【檔案大小】:1031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SS/KF/DF/UC
【上傳日期】:2018/05/02
【刪檔天數】:9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Acrobat DC 是軟件廠商 Adobe 繼 Acrobat XI 之後的旗艦 PDF 產品。作為世界上最優秀的桌面版 PDF 解決方案的後繼之作,煥然一新的 Acrobat DC 將徹底超乎您的想像。它包含一個移動應用程序,使您可以在任何設備上填寫、簽署和分享 PDF。

Acrobat DC相對於Acrobat XI Pro舊版本主要是增強對移動設備的支持,讓用戶無論是在台式電腦還是移動設備都可以創建、查閱、審批以及簽署文件。並可將紙質圖片、文字迅速轉化成PDF或文檔格式,比如人們通過手機拍照,可讓紙質版文字轉化成電子版,用戶可直接對文檔進行修改。另外,通過移動端和PC端,Acrobat DC可讓Excel、Word和PDF之間的相互轉化更為便利。Adobe Acrobat Pro DC的推出欲將顛覆當今文件的處理方式。

包含 Adobe Document Cloud 的 Acrobat DC 是完整的 PDF 解決方案,可供您在任何地方處理最重要的文件。全新的 Acrobat DC 經過重新打造,提供簡易的使用體驗。全新的「工具中心」可讓您快速存取最常使用的工具,同時還能在桌面、網路及行動裝置 (包括觸控裝置) 間,持續獲得優質的新工具使用體驗。

Acrobat DC 2017年8月版 新功能摘要

多監視器縮放
Acrobat 和 Reader 現在可為多台監視器提供更好的支援。當您在不同螢幕間切換 (從桌上型電腦移動至桌面螢幕) Acrobat 或 Reader 時,系統會自動縮放影像,以配合您正在使用的螢幕縮放比例和解析度。

改善協助工具功能
現在,當您儲存 PDF 時,Acrobat 會保留完整的標籤樹狀視圖和導覽。甚至會在您新增、移動或移除頁面時自動調整,為您省下時間。

此外,您現在也可以直接從標籤樹存取「表編輯器」工具:
    選擇左導覽窗格中的「標籤」,以滑鼠右鍵按一下您要用來更新表格結構的表格標籤,然後選擇「表編輯器」。
    從「Touch Up 閱讀順序」工具中,按一下表格邊界內的任意位置,即可啟用「表編輯器」選項。

改善插入、刪除、移動和取代頁面的標籤功能
在執行針對頁面的操作時,標籤樹現在會正確更新。
    插入頁面: 過去在插入頁面時,插入的文件標籤會一律加在標籤樹末端,不論插入操作的位置為何。現在這個問題已經修正,標籤會插入正確的位置。
    移動頁面: 過去在「組織頁面」工具和「頁面」面板中,當頁面重新排列時,只有內容會移動,標籤則不會更動。現在標籤會隨同頁面內容一併移至正確位置。
    取代頁面: 過去完成頁面取代操作時,遭替換的頁面會從文件中刪除,但是沒有為插入的新頁面新增標籤。現在這個問題已經修正。

改善客戶體驗
我們已根據常見的客戶問題或要求改良了以下體驗:
    筆工具游標變更為一個圓點 (採用預設色彩)。
    改善螢光標示區域內的文字選取體驗。
    最後使用的位置變成預設儲存位置。
    Acrobat Standard 中支援「移除隱藏的資訊」工具。
    為顯示標尺新增偏好設定。

最後使用的位置變成預設儲存位置
假設文件不是從暫存資料夾開啟,此時在「另存新檔」對話方塊中,文件的開啟位置會變成預設儲存位置。

Acrobat Standard 中支援「移除隱藏的資訊」工具
現在您可在 Acrobat Standard 中使用「移除隱藏的資訊」工具。如要存取該工具,請依序前往「工具 > 保護 > 移除隱藏的資訊」。

為顯示標尺新增偏好設定
新增「開啟文件時顯示標尺」的偏好設定,以便在 Acrobat 和 Reader 中啟用或停用標尺。選定此偏好設定後,您開啟的每一個 PDF 中都會顯示標尺。預設並不會選取此偏好設定。
如要顯示標尺:
    請依序前往「編輯 > 偏好設定 > 單位和參考線」,然後選取「標尺」下方的「開啟文件時顯示標尺」核取框。按一下「確定」。

為「新增文字方塊」和「文字圖說」註解設定預設字型
將採用 Helvetica 作為新的「新增文字方塊」或「文字圖說」註解的預設字型系列。現在,您可以使用「文字內容」選單為這兩個註解變更預設字型系列。這些變更會儲存為新的預設字型系列,並套用至您從現在起新增的註解。
    在 Acrobat DC 中開啟 PDF。
    依序前往「工具 > 註釋」,或選擇右側窗格中的「註釋」。
    在「註釋」工具列中選擇「新增文字方塊」或 「文字圖說」,然後在 PDF 中按一下您要新增註釋的位置。
    接著便會顯示「文字內容」選單。選擇字型、大小和顏色。

在關閉 SharePoint 文件或結束應用程式時放棄登出
目前,如果您在 Acrobat 中使用「登出並開啟」選項開啟 SharePoint 文件,然後文件未做任何變更便予以關閉或結束 Acrobat,此時該文件在 SharePoint 中會保持登出狀態。
現在,當您關閉文件或結束 Acrobat 時,會看到提示,詢問您是否放棄登出。

在首頁檢視畫面中存取 Adobe Scan 檔案
現在您可以在 Acrobat 和 Reader 首頁檢視畫面的「檔案清單」中,檢視您使用 Adobe Scan 行動應用程所掃瞄的檔案。

RSA-PSS 簽署配置支援
隨著最新的 DC 版本推出,Acrobat 開始支援 RSA-PSS 簽署。RSA-PSS 是新的簽署配置,以 RSA 密碼編譯系統為基礎,能多添加一層安全性保障。如需詳細資料,請參閱提高 RSA 簽署標準一文。目前支援的項目包括:
    Acrobat DC 和 Acrobat Reader DC
    簽名驗證 (Windows 和 Mac)
    在 Windows 和 Mac 上使用數位 ID 建立簽名 (PFX/P12)
    透過將數位 ID 讀入 Windows 憑證存放區和裝置來建立簽名,例如支援 Cryptography API: Next Generation (新一代密碼編譯,CNG) 的智慧卡。CNG 的設計目的是取代舊版 CryptoAPI。除了提升安全性外,CNG 可加以延伸而且無特定密碼編譯系統。如需詳細資訊和功能清單,請參閱 CNG 功能一文。
目前,這項功能是透過登錄來控制,並沒有使用者介面。

【安裝說明】:
01. 執行 Acrobat_DC_Web_WWMUI.exe 安裝程式 (持續版)
02. 執行安裝 AcrobatDCUpd1801120038.msp
03. 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amtemu.v0.9.2-painter.exe,選擇 Adobe Acrobat Pro DC,按patch,彈出當前目錄對話框找到amtlib.dll選中修改

【下載載點】:
https://subyshare.com/qgny2ncgz4dd
https://subyshare.com/u00p30qf9xbt

http://katfile.com/so7ii77o1vnl
http://katfile.com/bdjje31890ut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61c822tud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kmmdfd61x

https://public.upera.co/a6zw5ehi
https://public.upera.co/a6zr71y2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