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龜山島太郎-月光寶盒與噴印機(一)

wesley1111 發表於: 2014-9-24 16:1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龜山島太郎是個非常不喜歡讀書的孩子,但家中是書香世家,世世代代都是壯元,於是龜山島太郎每天都被逼著練字讀書,日子真是苦不堪言啊!


有一日他偷溜出來到海邊玩耍,遠遠看到有一群小孩在欺負一隻受了傷的小雞,龜山島太郎二話不說拿起路邊的武士刀衝過去解救小雞。


他把小雞帶回家,並包扎好照顧他...

日子過得很快轉眼間3年過去了,小雞恢復健康也成了一隻大雞,龜山島太郎就將他殺來吃掉了。


正當龜山島太郎吃得津津有味之時大雞的身體忽然發了光,接著全身著火,變成了一隻鳳凰,正當龜山島太郎嚇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時,鳳凰開口說話了:感謝你這多年來的照顧,如果沒有你把我殺了我也不會成為鳳凰,為了報答你我要給你一個寶盒,打開他你將會得到你最想要的東西...話閉鳳凰變煙消雲散,留下了一個寶盒,有著潔白的外殼在月光下更顯耀眼,人稱"月光寶盒"!


龜山島太郎思考著:我家境富裕,衣食無缺我並沒有特別想要什麼呀...

想說,那就隨便打開吧,看看會開到什麼,他打開了寶盒,一道耀眼的光遮蔽了他的視線,等到他張開眼時才看見有一台噴印機!!


由於從來都沒有看過這種機器的龜山島太郎花了30年的時間再研究他,最終他終於知道這台機器是如何操做的了!!


也知道為何這會是他最想要的東西,因為這台噴印機可以幫他複印他最痛恨的作業,只要請別人寫過一次自己在複印別人的就可以交了!實在是非常之方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