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橘梨紗果真引退 發售中止是SOD自導自演?

nexyy777 發表於: 2013-7-25 15:4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原文連結:橘梨紗果真引退 發售中止是SOD自導自演?



(2013年上半年度人氣最高女優・橘梨紗)


結果前AKB48成員橘梨紗下海拍了六支作品,就這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引退了。雖然在前篇文章的時候,網路上就已經沸沸揚揚,各方網友都猜測她該不會就此引退,而7月5日片商SOD官網正式放出了消息,那就是SOD月刊的9月號封面。斗大的標題明白寫著:「橘梨紗引退」。


從今年2月AV出道以來,每個月的女優排行、作品銷售排行都是橘梨紗,原因無他,也就是AKB48的光環一直環繞著這位引發爆炸性話題的女優。但不如一般女優,她從沒辦過見面會、簽名會,諸如此類拋頭露面的場合從沒出現過,除了SOD公司內部的訪問,媒體也完全捕捉不到她本人的消息。據SOD人員所言,橘梨紗的一切情報只有極少數的相關人員知情,可以說是徹底的「最高機密」。



(SOD月刊9月號「橘梨紗引退」)


就在前陣子,SOD正準備要發行橘梨紗作 品第六作「緊縛中出」時,明明都已經放出試看影片,卻突然在官網上發布發售中止的消息,網友們一片譁然、摸不著頭緒,更有許多粉絲搶著收購「附有試看影片 的當期SOD月刊」。不過直到如今發布了引退消息,引退作正是「緊縛中出作」加上「總集編」的精華濃縮版,有網友認為這一切都不過是SOD為了促進買氣的 行銷手法。


有一說法則是早在2月AV出道時,橘梨紗就已離開AV界,只是片商SOD依照排程發片,讓所有粉絲誤以為橘梨紗仍在業界裡。不過千瀨倒是有另一個看法,或許在發布「緊縛中出」作消息時,片商正與橘梨紗交涉繼續發片,但最後交涉失敗,才把原本要發行的第六作暫時發售中止,重新編篡後以引退作的形式發行。但這些都只是臆測,真正的情況恐怕只有SOD內部人士才知情了。



(最後的引退作,結果還不是「緊縛中出」…)


不過轉念一想,當初以第六作「緊縛中出」來發行的售價,和現在「緊縛中出」加上總集編的售價一模一樣,就這方面來說有點賺到的感覺對吧?原本就不能奢求像橘梨紗這樣出道背景是重量級的女優多在業界停留,但至少她完整了留下六部作品足以讓所有影迷細細回味。或許未來還會有機會看到「橘梨紗」這個名字出現在AV界裡,就讓我們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吧!



(缺錢記得還可以再回到AV界的溫暖懷抱裡喔~)


by 千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