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吃醋的時候會有何舉動呢?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6-26 11:0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吃醋的時候會有何舉動呢?你和另一半去露營,後來竟然發現兩個人的合照上 有無臉幽靈,你覺得它會出現在哪裡?
1. 烤肉架旁邊
2. 兩個人中間
3. 後面的樹林中
4. 帳棚旁邊
5. 你或他旁邊






















1. 選<烤肉架旁邊>的朋友你是....【霹靂火型】吃醋時你會送對方一隻番仔火加一桶汽油:
這類型的人佔有慾非常的旺盛,他會越想越越生氣,而且 後勁很強,甚至有出人命的可能。

2. 選<兩個人中間>的朋友你是....【自殘法型】吃醋時你會送自己一堆食物瘋狂亂吃變肥:
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缺乏安全感,他會認為自己的情人沒 有辦法捉摸,而食物可以吃進去所以是最安全的,吃東西 可以發洩他的不安全感。

3. 選<後面的樹林中>的朋友你是....【冷戰狂型】吃醋時你會擺臭臉不說話讓對方生不如死:
這類型的人會壓抑自己的情緒,其實他內心深處對自己還 有一定程度的自信心,當他對對方不說話時很酷時,讓對 方越痛苦,他的心理反而會比較平緩,而且也覺得對方還是蠻在意自己的。

4. 選<帳棚旁邊>的朋友你是....【了無痕型】:
吃醋時你會躲起來偷哭,完全沒有沒破壞力。這類型的人 是傳統的阿信,希望能維持和諧,很多可就吞下來,他會盡量的忍耐,心理的難過只有自己會知道。

5. 選<你或他旁邊>的朋友你是....【廣播電台型】:
吃醋時你會用輿論讓三姑六婆評評理。這類型的人殺傷力 很低,只是單純的告訴朋友自己受了委屈,只是當下很生 氣,跟對方溝通之後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