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閻奕格資料 - 閻奕格無名

ppstream 發表於: 2010-9-04 21:2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閻奕格(1990年3月21日—),北京出生,學業很好而一生也和音樂脫離不了關係。父親是知名的中樂指揮家閻惠昌先生,母親為知名古箏演奏家熊岳女士[1], 自小她必須四處移居,北京出生,三歲到新加坡,十一歲到香港,十八歲到美國讀大學,從小擁有天生好嗓子加上勤學,因此接觸到多國的文化和音樂。她除了會國 語外。

 

還可以說一口流利的英語及粵語。目前就讀美國波士頓大學的經濟學系,學業和音樂兩相顧,都有不錯的成績。而現在因為在參加 《星光傳奇賽》的關係,正在休學。 在就學期間,參加了美國當地舉辦的「2009美國K王爭霸戰」獲得了美國總冠軍和北美最佳唱功的殊榮。此外,她其實已經有相當多的演唱經驗,例如幫許多知名電視劇或電影配唱主題曲。

 

 

後來,來到了台灣參加了「第六屆 超級星光大道」的踢館賽,憑著Christina Aguilera的一首《Fighter》獲得了25分並且艷驚四座。此外,閻奕格共 參與了星光六班所有的踢館賽(共計五場),獲得了5戰5勝的佳績,其中有一仗更是打敗了星光六班最具冠軍相之一的杜華瑾。

 

厲害的唱功以及傲人的佳績,雖然 比賽途中曾經失利,但又馬上穩住陣腳持續對著星光6選手構成嚴重威脅,在比賽中她更因踢館成功而令選手陳以恩及曾治豪遭到淘汰,所以主持人陶晶瑩替她取了 一個「閻羅王」的封號。

 

也是星光六班參賽者在踢館賽以來公認最怕抽到的對手.。 2010年,參加中視 《星光傳奇賽》節目,唱功一流更是獲得許多評審的讚賞,也已經累積了不少粉絲,成立了後援會。而閻奕格在第八集的演唱中,展現了精緻的唱法與唱功,獲得一致好評,而兩輪比賽更是各拿下了28分以及27分的高分。目前已晉級前11強。

 

 

 

 

個人微博:

閻奕格

最新回復

ming158 at 2010-9-21 00:31:04
還算滿有明星味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