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射擊] 美食末日大作戰 免裝版 (565MB@RAR@多空間)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2-18 23:3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美食末日大作戰 免裝版
【檔案大小】:565MB
【檔案格式】:RAR
【遊戲類型】:STG 射擊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FB/US
【上傳日期】:2020/02/18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美食末日大作戰(Nom Nom Apocalypse)》是由Deadleaf Games製作發行的一款上帝視角動作射擊遊戲。遊戲設定在末日後的世界,受到輻射的食物變成了怪物,它們隱藏在角落裡,對你的安全構成了很大的威脅。射擊!躲閃!想辦法逃離這裡!

遊戲背景:
變異食物怪獸攻擊!!!整座城市正在遭遇...

末日越來越近,油膩又貪婪的食物怪獸不斷騷擾城市,引起了混亂和各種破壞。我們最後的希望就是一幫又有技巧又搞笑的廚師,因為他們不甘於只做主菜。

射擊!躲閃!從隱藏在各種未知角落裡的油膩怪物和糖果生物的災難中逃離吧。

使用能量,裝上技能並拿起武器扭轉局面並拯救人類。

遊戲內容:
食物末日來臨
整個城市已經成為廢墟而救贖之路不明。在五個不同難度的關卡中戰鬥,每個關卡都是由程序自動生成遊戲環境,當然每一個關卡都充滿著敵人,障礙和陷阱,還有一群油膩,粘稠和凶殘的怪物等著消滅一切看到的東西。

怪物清單
遭遇一大群各式各樣的食物變異怪,從會吐芝士的尖牙漢堡包到帶爪子的猖獗紙杯蛋糕,他們會來挑戰你的胃口。

烹飪大師
從一組對抗食物怪物的鬥士中選擇幫助他們奪回家園。每一位食物鬥士都可以釋放屬於自己的特殊能量。射擊,打滾躲閃,避開陷阱,使用能量並點燃炸彈來對抗變異食物的入侵。

附加技能
世界瞬息萬變你也可以。解鎖大量的優勢和技能就可以強化你的能力。移動更快,抵抗陷阱,反彈近戰攻擊...完全可以根據自身喜好自由選擇。每個關卡開始前裝備你最喜歡的三個技能或者混合匹配找到最佳的組合。

裝備系統
發現並釋放大量的瘋狂烹飪主題槍支。從芥末獵槍到叉子弩還是微波激光棒。鎖定送上主菜。

遊戲玩法:
遭遇一大群各式各樣的食物變異怪,從會吐芝士的尖牙漢堡包到帶爪子的猖獗紙杯蛋糕。

在五個不同難度的關卡中戰鬥,每個關卡都是由程序自動生成遊戲環境,當然每一個關卡都充滿著敵人,障礙和陷阱。

從一組對抗食物怪物的鬥士中選擇幫助他們奪回家園。每一位食物鬥士都可以釋放屬於自己的特殊能量。

解鎖大量的優勢和技能就可以強化你的能力。移動更快,抵抗陷阱,反射激光攻擊...完全可以根據自身喜好自由選擇。

發現並釋放大量的瘋狂烹飪主題槍支。從芥末獵槍到叉子弩還是微波激光棒。

沉浸在醬汁中的激烈射擊動作遊戲,會讓你味口大增哦。

本地合作模式讓你和好友一起活下去。

【下載/安裝教學】:
1. 用WINRAR軟件解壓縮遊戲到硬盤上 (建議存放在全英文路徑)
2. 執行 Nom Nom Apocalypse.exe 開始遊戲
3. 語言設置:進入遊戲界面 > SETTINGS > OTHER > LANGUAGE > 選擇簡體中文即可

【預覽圖片】: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w6t0n5ywf8om

https://earn4files.com/x8dwoxbwpwaq

https://speed-down.org/tve4xrrqgcd7

http://filebonus.net/jb7z92gg9mzo

https://www.uploadship.com/9dcaae8dcc78629b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