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陳若儀照片-林志穎陳若儀

firefox 發表於: 2009-9-22 10:3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陳若儀照片,陳若儀檔案,陳若儀 blog,伊林模特兒陳若儀,伊林名模陳若儀,林志穎陳若儀,名模陳若儀,陳若儀部落格,康熙來了陳若儀,模特兒陳若儀,陳若儀 kelly,陳若儀 mv,陳若儀陶笛,陳若儀老師

過去紅極一時的偶像林志穎,和24歲的伊林小模陳若儀的緋聞,2年來沒有間斷過,去年還被爆出已經訂婚,不過林志穎都否認,今天有媒體報導指出,林志穎被網友爆料,指陳若儀已經在美國加州長老醫院產下一子,林志穎全程陪伴,不過對於生子傳聞,林志穎依舊沒有承認,經紀人則表示林志穎確實在加州。

34歲的林志穎和陳若儀的緋聞從2007年被目擊到在上海約會後浮出檯面,同年又被爆料同居,甚至2008年還被指在台北訂婚,但林志穎則全盤否認,倒是林爸爸透露見過陳若儀。

爆料網友表示,因為老婆也在同家醫院生產,恰巧看見林志穎,而且林志穎的寶寶是男孩,育嬰室同時還有兩名女子,猜測是林志穎的媽媽和經紀人,不過在醫院碰到林志穎時,他總是故意低頭或轉身。

網友還說,推測他老婆(指陳若儀)應該是自然產,因為只住院三天就離開,出院時還跟林志穎搭同一部電梯,因為長老醫院有規定產婦出院時需由服務人員幫忙推輪椅,因此還聽見林媽媽問說需不需要給小費。

由於爆料內容巨細靡遺,不但有確切的時間、地點、和細節,再加上林志穎經紀人證實他確實在加州,且陳若儀所屬的伊林模特兒公司也表示她確實已經請假好一陣子,種種巧合指向傳聞恐怕不是空穴來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