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小綾瀨遙」梁以辰(鍾幸村) 氣質正妹超夢幻電力十足 [50P]

jnny66 發表於: 2015-3-03 14:3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梁以辰 FB: https://www.facebook.com/Yi.Chan.Liang/photos_stream



























































































==================================


























小綾瀨遙 鍾幸村



小綾瀨遙 鍾幸村﹕網友大推美少女鍾幸村,覺得她超像綾瀨遙。(圖/育騰娛樂)



小綾瀨遙 鍾幸村



小綾瀨遙 鍾幸村

2010年10月21日 18:30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美少女鍾幸村有「小綾瀨遙」的稱號,年僅19的她,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水嫩雙唇和白皙皮膚,讓網友驚為天人,紛紛大力推薦,狂稱讚她是超像綾瀨遙的原石美女。不過,她對於這個稱號,覺得並沒有那麼像,但還是很開心可以獲得矚目。

鍾幸村剛從 靜宜大學 轉到文化大學,為的是好好朝演藝路邁進,但她對於那些老同學感到不捨,有空就會回學校敘舊。不過剛到新環境的她,一個不小心竟發生車禍,所幸傷勢不大,現在只剩小疤痕。而家教甚嚴的她,媽媽考慮了非常久才答應讓她簽約,至於爸爸則覺得一切都OK。
















鍾幸村被網友稱讚超像綾瀨遙。(圖/育騰娛樂)

雖然她外表看似個氣質女孩,但私底下卻熱愛舞蹈,甚至還會耍劍術、打拳,夢想跟偶像章子怡一樣,可以拍武術片,好可以大展拳腳,不過她卻沒選擇國術系就讀,因她怕考術科時會考不上。而她個性也不像一般嬌嬌女,在高中時就已出來打工賺錢,還曾在夜市裡賣過「青蛙下蛋」。







外表看似柔弱的她,其實想當個武術高手。(圖/育騰娛樂)

回憶當時打工的趣事,鍾幸村說:「當時打工的地方對面是陸軍官校,有一個軍人還來店裡跟我要電話,而且一直站在外面等我。」但她後來仍拒絕對方的愛意。此外,還有位瘋狂粉絲曾在她無名裡,留言說: 「有一天一定要找到你!」讓她感到莫名奇妙。





「地獄系少女」村村﹕展現性感、危險氣質。(圖/取自Vogue)














地獄系少女 村村 鍾幸村
張力天
2011年8月13日 12:16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團購美食「阿舍乾麵」先前找來氣質清新的美少女促銷,被網友封為「阿舍乾妹」;最近則有一位企圖心強烈的「地獄系少女」村村,搶下最新「地獄乾麵」代言。村村一身黑皮衣勁裝,以超殺氣勢料理乾麵,讓消費者一次感受到視覺、味覺雙重麻辣!

「地獄系少女」村村在擔任乾麵代言以前,就已經在網路上累積超高人氣,水汪汪的大眼與神似綾瀨遙的臉孔,讓她成為文化大學公認的清純美女;不過自學校畢業後朝演藝路邁進,氣質與裝扮也有著180度的轉變。

「地獄系少女」除了要有冶豔、性感的外形,還得具備一絲危險的氣息;村村私底下就十分熱愛舞蹈,甚至還會耍劍、打拳,而她的夢想則與偶像章子怡一樣,可以拍攝武術片大展拳腳。







村村無論清純或成熟打扮都十分適合。(圖/取自村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