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投資理財方式分析~

bighouse345 發表於: 2015-11-30 16:1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理財投資成為了大家的玩物。理財產品的走銷,導致越來越多的人接觸投資理財。接下來我們來看看這些投資理財有哪些優劣。



銀行儲蓄



資金存在銀行被大家認為是最安全的,不過它的缺點就是收益太低了。要是定期存款的話,急需用錢的時候很不方便,如果定期存款剛好又到了急需用錢的時候,需要提前取出來,那么利息就沒了。



購買股票



股票這類投資,對於沒有經驗無專業知識的投資者來說不大適合,不過可以購買股票式基金。基金通過專業優勢和組合投資,往往能賺取比普通散戶更高的利潤。



P2P理財產品



對於P2P理財產品來說,收益率相對於別的理財產品高一些,一般的收益率在10%-12%左右。對於靠譜的業內P2P平臺,保障風險比較低。



購買保險



保險事實上並不是一種理財,它是為了防止意外事件的發生準備的一份賠償金,可保障就算出了意外能支付起醫療費,並且不會影響正常生活開支。所以,不能為了賠償而買保險,而是防止意外的發生。相信買過保險的人也知道,買它們並不是為了獲得賠償,而應該希望一輩子都不會發生索賠事項。



購買國債



國債是僅次於銀行存款的理財方式,相比銀行存款,購買國債利息更高,也是一種相對保守的理財方式。國債的概念就是以或其的方式獲取定期的利息,比銀行存款更值得投資。



黃金投資



購買黃金是很多中國大媽的喜好,黃金與人民幣是成反比的,它是隨著美元的變化而變的。特別提醒,購買黃金不能在人民幣升值的時候。黃金有一個缺點,容易造成盜竊,收藏起來比較麻煩,不是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