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一臉可憐樣的天生臭臉,怎麼辦?

isikiss 發表於: 2015-9-01 16:1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一雙會微笑的眼睛,
首先就是眼睛不能有淚溝,
也不能兩眼的眼尾下垂,
V+ mini玻尿酸的3+3耀眼方程式給妳年輕雙眼,
才有的獨特耀眼魅力。





一臉可憐樣的天生臭臉,怎麼辦?

文/尹海崴

每個女生,都想要有張俏麗的甜美臉蛋,但如果年紀輕輕,就像個每天在家被小孩折磨的中年黃臉婆,肯定大受打擊很想哀嚎。

最近紐約時報的時尚版,專版介紹了許多表情一放空,就顯得一臉可憐相或是臉很臭的女明星們,並且以「天生臭臉綜合症」來探討這一現象。而女明星們也提到,「用眼睛微笑」有多重要。

崴崴覺得擁有一雙會微笑的眼睛,首先就是眼睛不能有淚溝,也不能兩眼的眼尾下垂,這常常是年輕雙眼,才有的獨特魅力。



對此,最近人生作了第一次微整形的Momo,頗有感觸。今年31歲的她,皮膚白皙透亮,又有個可愛的孩子,但她最大的困擾是淚溝明顯、眼尾有些下垂。

Momo說,「淚溝讓我的眼睛疲倦感很重,又好像臉很臭,也像每天都在吵架,每天都在哭,是不是過得不開心,就算是笑,也會被誤會是皮笑肉不笑。一年前懷孕時,很累、很不舒服,淚溝看起來更嚴重,還被家人懷疑是不是有產後憂鬱。素人沒辦法見人,帶小孩出去時,就算是有上妝,常被朋友問,『妳是不是沒睡飽?還是怎樣?』雖是好意,卻也造成很多不必要的困擾。」

雖然用過許多宣稱神奇拉提的眼霜,但每天好不容易忙完,洗完澡,就想趕快上床睡覺了,很難慢慢去按摩眼部,看不到明顯效果。

這次以V+ mini玻尿酸作3+3耀眼方程式的微整形美容,結果比想像還要更好。回家的當下,照鏡子,眼睛比較緊實,不會再垂垂的,營養不良的凹陷感,也不見了。

即便帶小孩還是累,但眼周的疲累感不會像以前那麼重,看起來也沒以前那麼「衰」。現在只要簡單上個隔離霜、畫眉毛,朋友就會說,「最近氣色不錯、精神看起來比較好。」不用再拚命解釋自己過得很好、很幸福,讓她跟先生如釋重負。崴崴覺得Momo現在的的確確擁有一雙會微笑的明亮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