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華航徵才 薪32K起跳

wesley1111 發表於: 2014-9-24 14:3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想在天上飛的朋友有福了!獲 Cheers 雜誌調查為新世代求職者最嚮往企業之一的中華航空公司,繼五月份招考150名空姐、招募培訓機師後,華航再度開徵飛機修護類職缺,釋出名額無上限。想進華航工作的朋友可得把握機會!

報名至10月底止

華航表示,目前修護人員職缺條件需大專工以上理工科系畢業,或大專以上畢業合於國際標準FAR147或EASA 66航空維修訓練學校完訓者、或高中/工/職飛機修護科畢業者。以具有3年以上民航機修護經驗者為佳,無經驗者將由公司安排培訓。其英文程度需具2年內有效之TOEIC/450分以上者。報名從即日起至10月底止,起薪約32K。


空姐近期進行甄選作業

華航指出,除機師、飛機修護人員公司將持續招募外,先前公司也釋出資訊理工職缺,及以高雄為派飛基地之空服員約50 人。針對空姐及資訊人員部分近期將進行面試甄選。華航透露,以近期的空服人員為例,若應徵者條件優異加上公司內部有人力需求的話,不排除會增額錄取。至於剛於近日結束報名的資訊人員徵才,華航也會再視情況再決定是否再度招募。詳細徵才職缺請上1111人力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