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高蕾雅穿馬甲溢G奶 濕身綁鍊搞SM

ppstream 發表於: 2013-8-17 18:0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高慧君的妹妹高蕾雅在16日推出新曲《偷偷》,日前拍MV時,導演為呈現內心的枷鎖,高蕾雅被20公斤鐵鍊,捆綁纏繞的躺在床上痛苦掙扎,遭同事調侃好像是拍SM場景,而在大海中更因鐵鍊纏身,差點被捲入海裡,高蕾雅直呼圓夢的代價好心酸,原本32C身材的她,也因為穿馬甲入鏡,罩杯直升G奶。

高蕾雅原本以為個人的第一支MV,會是很有意境的演出,結果卻是搏命出擊,導演特別訂製了一條20公斤重且足以圍繞全身10遍的鐵鍊,捆綁高蕾雅全身,詮釋「掙脫內心枷鎖」的氛圍,一拍就6小時,她說:「導演由不同的角度取鏡,讓我來回的在床上掙脫,要演出在痛苦中尋求解脫的掙扎,拍片現場同事還打趣說這好像是拍SM的場景,聽得我臉上三條線,又氣又好笑的差點笑場。」

▲高蕾雅身上綁了20公斤的鐵鍊。(圖/亞洲宣勢演藝)

此外一場在海裡的戲,則差點讓高蕾雅溺斃,導演要求高蕾雅身綁20公斤重的鐵鍊,走入海中,拍攝當天適逢退潮,因此高蕾雅不斷被退潮海水吸入大海中,一度因鐵鍊的重力,讓她一路往下沉,最後消失鏡頭前,在一陣慌亂中被救起,被海水嗆得暈眩,高蕾雅說:「當下我完全無法躍起,身上扛著20公斤鐵鍊,衣服因吸海水過重,衣服差點脫落走光,整個人被海水捲著往海裡去,真是生死一瞬間。」

▼▲高蕾雅水中綁鐵鍊,差點溺斃。(圖/亞洲宣勢演藝)


2008年高蕾雅以【鄒女在唱歌】合輯入圍第20屆金曲獎「最佳原民專輯」獎項,之後歷經戲劇、電影演出,但仍沒放棄歌唱,現在如願以償的推出首支單曲,等了33年終於能唱自己的歌,高蕾雅婉拒《中國好聲音》的邀約,以及與百萬商演,她笑說:「為了圓夢一切都值得!」她將從9月21日開始,由高雄一路往北舉辦三場個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