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080聊天室

Dell 發表於: 2009-3-29 03:5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一. 為維持聊天室良好環境,保護網友聊天權益,以提高聊天品質值,特定此守則,適用本站聯盟所有聊天室。
二. 禁止使用任何形式打廣告、拉人、販售物品,違者直接踢出。
三. 禁止公開發表色情言論,尋求援交一夜情,違者直接踢出。
四. 在聊天室公開其他聊天室網址或拉人者,直接踢出。
五. 挑釁管理員者,找管理員吵架,直接踢出。
六. 禁止使用不堪入耳的言詞及人身攻擊,或是煽動其他網友作人身攻擊爭吵,違者直接踢除。
七. 禁止在聊天室內爭吵,若遇到不良網友騷擾可使用過濾對象過濾他的發言,請勿回以不當字眼或是爭吵,違者經警告不聽者踢除。
八. 禁止使用不雅或任何不當的言詞或空白名字作為個人暱稱,違者經警告不聽者踢除,嚴重不雅者直接踢除。
九. 禁止組家族(除經過站長同意),違者經警告不聽者踢除。
十. 禁止任何形式洗螢幕(如重覆相同字),經警告不聽從踢除。
十一. 禁止打歌詞,違者經警告不聽者踢除。
十二. 有違反以上任何一點,管理員有權利請你出聊天室,維持良好秩序 。
十三. 本站有權隨時視需要修正規定,若不認同本規定請勿進入,否則本站有權使用以上的規定。

 

前去瞧瞧...

080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