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全民英檢初級2500必背單字完全攻略本 (附BNL朗讀音檔) (PDF)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6-22 23:3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全民英檢初級2500必背單字完全攻略本 (附BNL朗讀音檔)
【檔案大小】:114MB+230MB
【檔案格式】:PDF+BNL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6/22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英檢要過關,掌握基本單字最關鍵

  全民英檢初級必背2500字完全攻略本,特別彙整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所公佈之全民英檢初級參考單字,並補充教育部公佈之國中小基本、進階重要單字,精選出2500個實用字彙,以遊戲、朗讀的互動方式,讓你擺脫過往死背單字的夢靨,快速記憶2500個單字,有效提升英文能力、更是英檢初級應考不二秘笈。

學習有系統,快速記憶最有效

  本書分為五大單元:名詞與代名詞、動詞與助動詞、形容詞、副詞以及虛詞,分門別類整理每一個單字。每個單字均附有KK音標、詞性、中文解釋、英文例句及中文翻譯。在每個詞性分類下,我們按照字母順序羅列出每一個字詞的用法,讓讀者有系統地學到相關字彙。每個單元的單字皆由A到Z排列,為方便讀者搜尋,我們貼心地在每一頁設計A–Z的書標索引;在書末,亦附有字彙索引,將單字依照字母順序排列,讀者可輕鬆查閱到每個字詞的用法。

  每個單字皆附有音標、翻譯及例句,詞性相同的單字在運用上會有一些文法通則,例如,名詞的複數形、規則動詞的三態變化,或是形容詞的比較級與最高級變化等,每個單字的字形變化皆詳列於單字下方,讀者一目瞭然,集中學習能加強文法觀念。

本書還設計三大學習工具:多管齊下增進實力

  1. 用寫的背單字:力單元後附評量,以單元中教學的單字來編寫測驗,包括有填空題、閱讀測驗、是非題、配合題等練習。

  2. 用聽的背單字:力隨書內附朗讀MP3,收錄全書字彙、例句。藉由不斷地聽朗讀MP3,可訓練聽力、學習純正自然的美語口音。

  3用玩的背單字:隨書內附互動光碟中,收錄五種背單字遊戲,增添學習樂趣和效率。

本書特色:
本書適用對象
1. 欲通過GEPT全民英檢初級測驗者
2. 欲提升初級英檢單字程度者

六大學習特色
1. 五大類詞性,分類清楚。
2. 單字由A到Z排列,搜尋容易。
3. 複數、三態、最高級與比較級等,字形變化一目瞭然 。
4. 各單元皆附有評量單元,邊寫邊背單字。
5. 隨書內附朗讀MP3,收錄全書字彙、例句,邊聽邊背單字 。
6. 隨書內附電腦互動光碟,收錄五種背單字遊戲,邊玩邊背單字。 

【下載載點】:
PDF 文本





BNL朗讀音檔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