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超級漫畫家聖經 (168MB@PDF@KF/4F/SU/FB)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3-18 22:5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超級漫畫家聖經
【檔案大小】:168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F/SU/FB
【上傳日期】:2019/03/18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國內頂尖漫畫專家的傾力之作,將讓您有機會全面領略業界最具實力的漫畫家的智慧、經驗和技巧。本次出版,是趙佳首次公開其漫畫繪製技法與訣竅。

《超級漫畫家聖經》中向初、中級漫畫愛好者全面講解了最實用、最流行的各種漫畫繪製技法,是一本介紹卡通漫畫繪製技法的經典指南,內容從基礎知識、工具、基本功講起,包含從人物頭部到身體造型、從漫畫人物到漫畫場景的各種細節,又深入講解了漫畫語言、單幅漫畫、分鏡腳本、彩稿上色等諸多內容。絕對經典,值得珍藏。

如果您能坐下來認真地讀完《超級漫畫家聖經》,更多地瞭解透視、結構、速寫等相關知識,並在此基礎上勤加練習,肯定會大有收穫。理論和實踐的結合,就是畫出好漫畫的開始。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