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現在的你多渴望自由

frandyni 發表於: 2012-6-26 11:0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現在的你有多渴望自由?

開運隨堂測驗: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喜歡自由自在不被人家約束!今天隨堂測驗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測驗一下現在的你有多渴望自由?


題目:如果你的另一半跟異性打情罵俏,你會怎麼收拾他?




1.先用瞪的回家整死他。
2.當沒事心中卻生悶氣。
3.破口大罵當場發飆。









解析:
1.選「先用瞪的回家整死他」的朋友安於現狀的你,自由是什麼對你來說一點都不重要:這類型的人目前還享受安定的生活,覺得平凡的感覺很不錯,認為這就是一種幸福,雖然淡淡的可是你卻沉醉在這種感覺中。

2.選「當沒事心中卻生悶氣」的朋友對自由沒有迫切需要的你,只是偶爾想透透氣:這類型的人覺得自由其實不必那刻意的去追求,可以在工作上或是獨處時上上網、看書就覺得很自由了,很享受自得其樂獨處的自由,不會刻意的出軌來享受自由。

3.選「破口大罵當場發飆」的朋友不自由毋寧死的你,可以隨時拋開一切投奔自由:這類型的人非常自我,很討厭被人家管,他可以管人可是卻不喜歡被約束,只要對方管或者是不給面子,他會當場發飆甚至轉頭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