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世界名犬圖鑒 超人氣犬權威典藏版 (112MB@PDF@KF/4F/SU/FB)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1-13 22:5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世界名犬圖鑒 超人氣犬權威典藏版
【檔案大小】:112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F/SU/FB
【上傳日期】:2019/01/13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世界名犬圖鑑》為養狗新手提供根據自己性格、生活習慣,選擇適合自己飼養狗狗種類的功能;並簡述了各犬種的飼養要點,完全可以應對常見飼養問題。同時為愛狗人士提供了一個欣賞世界熱門名犬風範的途徑、辨別犬種優劣的方法。最後,我想說的是,無論是什麼品種的狗狗,當被我們抱回家的那一刻,我就應該知道自己除了享受其中的樂趣之外,還要盡到愛護的義務。真正的感情不是索取,而是付出。

愛寵趣多編委會由各高等院校從事動物專業的專家學者,以及相關行業的愛好者組成。從事編寫動物科普、飼養、訓練、鑑賞的書籍,以將專業晦澀的科學知識整理、改寫、編輯成大眾喜聞樂見的休閒愛好指導書籍為己任。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