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這樣吃能控制三高 (121MB@PDF@KF/DF/SU/FU)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9-16 22:1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這樣吃能控制三高
【檔案大小】:121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DF/SU/FU
【上傳日期】:2018/09/16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吃對方法,才能更健康!
食物營養專家告訴你「三高」患者
可以吃什麼?可以吃多少?怎樣吃最適當?

  北京衛視熱播節目《養生堂》主講嘉賓孫樹俠教授的健康忠告!

  什麼是三高?即是高血壓、高血糖與高血脂的合稱,根據衛生福利部公佈的國人十大死因中,心臟病、腦血管疾病、糖尿病以及高血壓性疾病分居高位,而這些疾病大都是因為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等沒有控制好所引起的,所以知道如何預防「三高」,就能預防這些致命的疾病。

  本書教你正確認識「三高」及其危害,掌握「三高」營養調理原則,合理搭配飲食,輕鬆瞭解高血壓、高血脂和糖尿病之間的相互關係,並詳細介紹156種常見食材,瞭解「三高」患者可以吃什麼?可以吃多少?怎樣吃最適當?活用本書,即可在日常生活中做到最好的「三高」食療。

  本書另附有效控制「三高」的黃金全日食譜,簡單易學,健康DIY,我的飲食我做主!

  針對廣大「三高」患者迫切想要知道的飲食問題,本書有深入淺出、全面而詳細的介紹,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指導性;再根據可供「三高」患者食用的食物,從其營養成分、食法要略、食療功效、推薦食譜等方面進行系統的闡述,所選食物都是經過實踐證明對「三高」疾病的防治確實有益。希望能為「三高」患者打造一個健康的飲食構架,助其有效延緩疾病的進展。

  ▍正確認識「三高」
  高血壓病、高脂血症、糖尿病是危害人類健康的三大慢性非傳染性疾病,被稱為「三高」。 我國近半數以上的中老年人患有「三高」疾病;15%以上的人不同程度地同時患有這三種病,而且患者逐漸趨於年輕化。正確認識這三種疾病,可以幫助大家預防緩解和控制病情。

  ▍「三高」的營養調理原則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意思即食物是維持生命的基本物質。但攝取食物必須科學合理,否則也會影響人體健康。據專家分析,之所以出現「三高」,是因為膳食結構不合理,主要表現為畜肉類及油脂類食物攝入過多,穀類、蔬菜類食物攝入偏低。具體來說,不合理的膳食結構導致高能量、高脂肪和高鹽攝入過多,大大增加「三高」病的發生率。所以,我們根據「三高」患者的具體情況開出針對性的營養處方。

  ▍走出「三高」的飲食誤區
  「三高」的發生與不良生活方式有關,其中飲食不節就是主要原因之一。雖然大部分「三高」患者在吃的方面小心謹慎,嚴格把關,但仍會存在一些認識和操作上的誤區,致使治療效果不明顯,甚至越來越嚴重。所以本書分別條列出「三高」的飲食誤區,跟著做,就能輕鬆擁有健康!

本書特色
  全彩──彩色印刷,版面美觀,食材辨識度高!

  專業──作者為中國保健協會食物營養與安全專業委員會會長,曾主持多項國家和部委的研究項目,獲8項發明專利,主編20多部專著、科普、教材等書籍,亦為北京衛視熱播節目《養生堂》主講嘉賓。

  詳細──以主食、蔬菜、水果、肉蛋類、水產、乾果、食用油、飲品、中草藥等為分類,是讀者最好的食療建議書。

  實用──所有舉例食材都為日常多見,實用價值極高;所附食譜簡單易操作,亦兼顧美味,讀者可輕易上手,輕鬆照顧自己及家人的健康。
 
作者介紹
孫樹俠
  食物營養學專家-孫樹俠教授
  北京衛視《養生堂》欄目熱播《七旬營養師的養生經》主講嘉賓。

  【現任】
  .中國保健協會食物營養與安全專業委員會會長
  .世界衛生組織健康教育與促進合作中心學術委員會委員
  .中國健康教育協會常務理事
  .衛生部和國家文明辦社區教育健康專家
  .中央國家機關健康大講堂講師團專家
  .聯合國工業組織綠色產業專業委員會委員

  【經歷】
  曾主持多項國家和部委的研究項目,獲8項發明專利,主編20多部專著、科普、教材等書籍。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jse4vabprm8n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5zhncrhfk

http://speed4up.com/f17c7eed97a24f1a

https://www.file-upload.com/y0c767aemd6f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