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在學校的遇鬼經驗

    tt1069 發表於: 2009-09-04,

    在學校的遇鬼經驗 因為我們學校有網路對外連線時間只有下午5點到12點所以很多人不是用跳板不然就是另外牽線剛好我同學有在架跳板免費的~~~就加減用XD週末剛好我朋友都回家.

  • 好可怕的日本女人!(她吃了她的男朋友).

    tt1069 發表於: 2009-08-31, 回復: 99

    好可怕的日本女人!(她吃了她的男朋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过这张图,一个变态日本女人把移情别恋的男友杀了后煮著吃。还用内胀煮了汤,起名曰:爱情汤又把男友的情人打瞎一只眼,剪.

  • 台中著名失落的樂園卡多里(轉貼).

    extra 發表於: 2009-08-28, 回復: 2

    卡多里靈異靈異照片白天的卡多里夠陰森吧雲霄飛車旋轉木馬可以出來了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卡多里好了卡多里是一個經營不好的樂園後來倒閉了倒閉因為沒人管理 所以荒廢行程這.

  • 真正的貓女

    extra 發表於: 2009-08-28, 回復: 1

  • 科大鬼故集(1) hall1的黃格仔

    tt1069 發表於: 2009-08-24, 回復: 44

    唔知有無人係度post過, 如果有請原諒...相信每間大學都有佢自己好多既傳說同鬼故...幾年間聽過不少...現在和大家分享一下話說科大現有6間本科生宿舍hall1,2,3,4, pg hall2 .

  • 半夜的時候別聽MP3~~

    extra 發表於: 2009-08-18,

    這是小弟幾年前親身經歷的真實事件,過了許久才對這件事比較釋懷了些,因此打上來給各位大大觀賞,也期望各位大大不要碰到和我一樣的事。這事發生在幾年前的夏天半夜...那時因為.

  • 搭車的人

    extra 發表於: 2009-08-18,

    以前的海甸島(20年前吧),很荒涼的,沒有路燈,人民大道兩邊都是農民種的菜,好象3路以后的都是黃土路,下雨后的路都是很泥濘的。   初中第三年得上晚修了,因為是重點班,老師在晚上要學.

  • 巨型蜘蛛吃鳥令人震驚

    tt1069 發表於: 2009-08-06,

    這隻大蜘蛛用黑色長腿纏繞住蜘蛛網上的一隻鳥的屍體。靠近澳大利亞昆士蘭州北部熱帶地區的阿瑟頓拍攝的。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有人在澳大利亞的某花園拍到巨型蜘蛛吃鳥.

  • (毛骨悚然)不是鬼故事.更勝鬼故事(6發!).

    extra 發表於: 2009-07-28, 回復: 1

      1. 哽到喉嚨的狗有個婦人在回家之後,看到家 裡的狗地上喘著。她馬上將狗載去找獸醫。獸醫告訴她,因為還不知道呼吸困難的原因,所以必須將器官切開,把管子放到狗體才行,又.

  • 最嚇人的鬼故事排行榜前十名

    extra 發表於: 2009-07-28,

    第一個故事 你相信誰? 有一年登山社去登山,其中有一對感情很好的情侶在一起. 當他們到山下準備攻峰時,天氣突然轉壞了,但是他們還是要執意的上山去. 於是就留下那個女的看營.

  • 荒廢公園出現的靈異鬼影

    tt1069 發表於: 2009-07-27,

      荒廢公園出現的靈異鬼影 http://spy888.blogspot.com/2009/07/blog-post_23.html  

  • 一張令全世界海軍驚嚇恐慌的真實照片.

    tt1069 發表於: 2009-07-24,

    一張令全世界海軍驚嚇恐慌的真實照片這張照片不是荷裡活電影而是一張真實的照片2003年5月英國海軍在南非海岸演習時隨軍記者抓拍的該圖片後被提名為英國當年新聞「年度照片」偶估.

  • 恐怖的吃人村,专吃处女

    extra 發表於: 2009-07-20, 回復: 182

    過去窮,一般人吃不上肉,只能到過年把養了一年的豬宰殺,才能過一個盡情吃肉的年。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天天有肉吃,那過年吃什麼呢?筆者春節時去探望一個老同學時得到了答案──吃人.

  • 超真實的魔神仔照片[2P]

    extra 發表於: 2009-07-20, 回復: 1

     

  • 史上最恐怖的 靈異照片!!! 膽小者 勿看!.

    extra 發表於: 2009-07-18, 回復: 5

     

  • 女生便秘死(內容噁心18禁)

    pinky 發表於: 2009-07-16, 回復: 259

      真的粉噁心~~ 膽子小的~可別看~~    

  • 舊鬼故節目重溫+下載區 (不可思議的真人真.

    pinky 發表於: 2009-07-16,

        舊鬼故節目重溫+下載區 (不可思議的真人真事、疑幻疑真、寧可信其有)   節目名稱:不可思議的真人真事(把歌談心內其中環節)節目主持:鄧靄霖小姐播出年份:198.

  • 一個非常恐怖的鬼故事不是很有勇氣的人千萬.

    extra 發表於: 2009-07-14,

      一個非常恐怖的鬼故事不是很有勇氣的人千萬不要看(挖字好多看不玩) 故事發生在臺北市。 凡是臺北人, 或是住過臺北的人,甚至,不住在臺北的人,應該都知道臺北市最有名的.

  • 踢爆靈異照片(假的真不了,別讓陰影跟你一輩.

    extra 發表於: 2009-07-14,

    踢爆靈異照片(假的真不了,別讓陰影跟你一輩子)]第一起事件---冥婚!這照片大家應該在各大bbs看過吧第一次在xilu-bbs看到這照片我沒覺得什麼異樣感覺後來突然照片上的女人我覺.

  • (不可思議的謎團)烤鴨肉有人臉?拍照還會動.

    extra 發表於: 2009-07-13,

    台北縣鶯歌一戶曾姓人家,最近正在辦喪事,家人一起吃晚餐時,赫然發現桌上的烤鴨肉,竟然現出一個人的臉型,大家越看越像,趕緊用相機拍下,沒想到拍照的當時,這個人臉還會動,覺得很不可思.

靈異無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