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劉若英 部落格 鬼照 面目全非

    lancer 發表於: 2010-06-29, 回復: 11

    奶茶劉若英的情事,因為師父陳昇廣播上的大爆料,最近屢屢成為媒體關注焦點,這兩天她忽然在部落格上放上2張恐怖照片,不但把自己搞得滿身是血,甚至還弄得歪嘴斜臉,說是要表示自己最.

  • 會說話眨眼影片 神像

    lancer 發表於: 2010-06-29, 回復: 8

    會「說話」、「眨眼」的持國天王在手機和數碼相機顯示屏上,神像突然活了,開始說話、眨眼有一座普通的神殿,由於地處荒山之中一般難得有人光顧,也就很少為人所知。這天空空的大殿.

  • 10大長相醜陋的明星 (圖)

    nod32 發表於: 2010-06-29,

    國際線上專稿:國外一家專門蒐集奇聞軼事的部落格網站日前盤點了世界10大醜陋明星。他們很出名也很富有,但他們也確實很難看。 1.邁克爾·傑克遜   傑克遜的辭世讓全世界樂.

  • 貓咪長翅膀

    lancer 發表於: 2010-06-29, 回復: 1

    貓咪竟長出翅膀?重慶市有隻白貓長出一對「翅膀」,嚇得主人將牠遺棄。但鄰居們認為這隻貓咪非常特別,主人才漸漸接受。消息傳出後,網友直呼驚奇,並稱牠為「天使貓」。這一消息原是.

  • Google街景照片 驚現「馬頭人」~.

    virage 發表於: 2010-06-28,

    Google StreetView常拍攝到光怪陸離的街景,在台灣拍過裸女,最近網路上熱烈討論的是,蘇格蘭一條街道上出現了「馬頭人」(Horseboy)! 最先發現「馬頭人」的是羅素莫法特(Russell M.

  • 中國古代人世輪回傳說

    nod32 發表於: 2010-06-28,

    中國古代人世輪回傳說 一、阿彌陀佛與諸聖眾接引往生極樂世界。人一生最重要的,莫過於能於今生求生凈土,了脫生死,       永 脫輪回之苦。而西方極樂世界.

  • 天堂Online的隱斗不值錢囉~現實生活也做的.

    nod32 發表於: 2010-06-28,

    天堂Online的隱斗不值錢囉~現實生活也做的到 光折射妙用 隱形斗篷不是夢 更新日期:2010/06/25 11:37 (Your News記者簡毓恩台北報導)雲林科技大學日前舉辦「從生活中發現.

  • 美女攝影師 直擊印尼女童割禮

    nobody 發表於: 2010-06-27, 回復: 31

    一組女童接受割禮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這是美國女攝影師史蒂芬妮辛克雷爾(Stephanie Sinclair)的得獎作品,拍攝地點在印尼的雅加達。對女童行割禮的儀式,目前仍盛行於中東、非洲.

  • 國道火影忍者(影片)

    firefox 發表於: 2010-06-26, 回復: 8

    國道中山高北上50公里處拍到一個垂頭喪氣的白色人影,幾秒鐘就消失,這個鬼影影片看來確實很毛,民俗專家說這靈體躲在陰暗處可能是地符靈,但攝影專家分析,他竟然比貨車還高,起碼有兩.

  • 電梯見鬼 (ghost in elevator)

    linux 發表於: 2010-06-26, 回復: 1

    膽小者勿看~~  

  • 400歲木乃伊貓(圖)

    virage 發表於: 2010-06-25,

    近日,人們在對英國得文郡附近村莊一座有400多年的建築物進行翻修時,驚奇地發現建築物的一面墻壁裏竟然有個木乃伊貓。   這只已成為木乃伊的貓至今已有400年了,仍然可以清.

  • 神秘51區 外星人

    kkman 發表於: 2010-06-25, 回復: 1

    美國內華達州的51區是個神秘的地方。許多美國人懷疑政府隱瞞了關於外星生命造訪地球的真相﹐還有許多人認為﹐51區隱藏着外星飛船的殘骸和外星人的屍體。這一點從好萊烏電影“獨.

  • 馬來西亞的鞕刑

    lancer 發表於: 2010-06-24, 回復: 16

    一名在新加坡一家瑞士公司擔任高級顧問的男子奧立佛(Fricker Oliver),5月中旬與一名英國籍男子闖入新加坡地鐵車廠塗鴉車廂被逮,面臨最高3年刑期,外加3至8下鞭刑處罰,21日他第一次.

  • 不死無頭雞 18個月(圖)

    virage 發表於: 2010-06-24, 回復: 6

    麥克雖然頭被砍掉了,但重量沒有停止增加;奧臣宣稱麥克斷頭時只有大約2又1/2磅,到它死亡之時,竟增加到幾乎8磅重。   許多人認爲這不過是騙局,因此其主人把它帶到位於鹽湖.

  • 馬超後裔 亞美尼亞

    wii168 發表於: 2010-06-23,

    提起三國時期的英雄人物,人們都不會忘記那位面如冠玉、目如朗星、名列蜀國“五虎上將”之一的馬超。西元211年,馬超起兵十萬反對曹操,將曹操打得“割須棄袍”,狼狽逃跑。後來,馬.

  • 耶穌雕像流血

    lancer 發表於: 2010-06-22, 回復: 2

    據德國《圖片(圖片)報》6月16日報導,近日,在阿根廷一處朝聖地出現了“神蹟”:耶穌的雕像臉部竟然“流血”了。   報導稱,當地時間週五傍晚,兩名男子在阿根廷西北部Tucaman.

  • 烏克蘭鬼城

    kkman 發表於: 2010-06-22,

    Prypiat, 世界六大詭異之地, 普裡皮亞季, 烏克蘭鬼城, 烏克蘭鬼城 Prypiat, 烏克蘭鬼城 普裡皮亞季世界六大詭異之地:烏克蘭鬼城(Prypiat) 居首無 論你信不信鬼,這無關緊要,地.

  • 耶穌香蕉

    ipod 發表於: 2010-06-21, 回復: 2

    生活中我們都可能會有過以下經驗,看見牆上污蹟、地磚花紋、甚至是天空雲朵,會聯想出很多有趣的物件,正如澳洲一位名為麗莎斯溫頓的女士,日前她看到一只香蕉的斑紋時,竟聯想起主耶.

  • 我的故事-千年之夢10

    Sephiroth7 發表於: 2010-06-20,

      我從沒見過的奇異的文字緊緊附在每個人的身上,我大致了解文字的意思,沒有為什麼,我就是知道。   每個人身上的異界文字寫著他們各自的名字或是官階,像是奇特的刺.

  • 海地殭屍 河豚(圖)

    linux 發表於: 2010-06-19, 回復: 32

    如同中國的殭屍一樣,海地的殭屍可怕又神祕。不過與中國殭屍不同的是,海地的巫醫(Bokor)會抓住受害人的部分靈魂來製造殭屍。它們沒有自我意識、沒有思想,成了巫師的奴隸。根據.

靈異無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