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黑毛痣

    lancer 發表於: 2010-07-23, 回復: 1

    廣西河池市大化瑤族自治縣一名兩歲男童,從後腦勺到腳部幾乎都長著長毛。更奇怪的是,只要一剪掉他的長毛,這名“毛孩”就會立即發高燒。經專家初步診斷,毛孩是患了“黑毛痣”,然而.

  • 無頭雞麥克 18個月

    lancer 發表於: 2010-07-22, 回復: 3

    無頭雞的傳奇故事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弗如塔小鎮。麥克(無頭雞)是一隻被斬掉頭部後,但依然生存了18個月的公雞。爲了慶祝無頭雞麥克大無畏的氣概,該鎮每年5月都會為它舉辦慶祝.

  • 快樂狗天使 真實故事

    nod32 發表於: 2010-07-22,

    轉貼自  清海無上師新聞雜誌  真實故事這就是為什麼不可以吃肉的原因我今年剛滿十二歲,出生在福爾摩沙。我在誕生為人之前,住在上面世界,有一次看到天使們在排隊,準備.

  • 起死回生

    nod32 發表於: 2010-07-20, 回復: 1

    敬念“法輪大法好” 起死回生 文/湖南省大法弟子 【明慧網二零一零年一月六日】湖南省沅江市東南湖蘆偉場職工馮金菊,身患“重症肌無力”長達八年多。其間不僅詢醫問藥無數無.

  • Google地圖 冒出「潭天國小」

    virage 發表於: 2010-07-19,

    Google地圖無中生有,嘉義市冒出一所前所未聞的「潭天國小」!   位蘭潭草坡 嘉市找不到 就讀明道大學的陳姓學生向本報爆料,指出Google地圖顯示蘭潭水庫與嘉義大學蘭潭校.

  • 吸血女伯爵~卡蜜拉

    nod32 發表於: 2010-07-16, 回復: 2

    吸血女伯爵~卡蜜拉 一開始她會說著駭人的夢境,想像著可怕的鬼魅。有時候,那怪物的身影,看起來就像是蜜拉卡。模糊的影子在她的床邊踱步,從一邊繞到另一邊。在她失去知覺之 前,她感.

  • [靈異]恐怖畫像!聽說八字輕才看得到?!.

    nod32 發表於: 2010-07-16, 回復: 2

    恐怖畫像!聽說八字輕才看得到?! 聽說不只一個臉~我是什麼都沒看到~只看到一個女人~你們看看吧~

  • 台灣鬧鬼最凶的幾個地方...

    nod32 發表於: 2010-07-16,

    台灣鬧鬼最凶的幾個地方... 星星代表恐怖級數: ★陽明山後山公園涼亭 距後山停車場約有十五分鐘的路程,面色慘白的上吊女鬼時常在此出現… ★烏日鬼屋 被拋棄的舞小姐,穿著紅.

  • 世上最奇特的治療家---夏威夷的活菩薩.

    nod32 發表於: 2010-07-14,

    世上最奇特的治療家---夏威夷的活菩薩這篇文章是摘錄自即將出版的書「零極限 ( Zero Limits )」,由Joe Vitale醫師以及Len醫師編著。世上最奇特的治療家兩年前,我聽說夏威夷有.

  • 古今遇鬼念佛得救,真實故事匯集.

    nod32 發表於: 2010-07-14,

    古今遇鬼念佛得救,真實故事匯集(佛號超法界,念佛度鬼神)1、念佛一聲,鬼離車安黃勝法居士是個虔誠的佛教徒,全家都信佛,和弟弟在員林街上開了一間電器行。蓮社放大蒙山或其他活動,都.

  • 真實事件 親身經驗 花蓮鯉魚潭.

    ppstream 發表於: 2010-07-13, 回復: 24

    當時我唸的是在鯉魚潭附近的一間只會吃錢的私立二專...現在倒了~~變國立的當然那間學校的靈異傳奇也很多..學生宿舍旁有間小陰廟..在學校內哦那你覺得那間學校的靈異傳奇多.

  • 您有一通未接來電。

    nod32 發表於: 2010-07-12, 回復: 1

    您有一通未接來電。 行動電話俗稱手機,在現代、全世界過半數擁有手機。手機固然好用……但是新產品替代舊機款也是挺驚人的。我在路上看到一間手機店…走進去觀望一下。.

  • 洗衣機恐怖故事

    nod32 發表於: 2010-07-12, 回復: 1

    曉絲是個很漂亮很漂亮的女孩,漂亮的讓我這個同性亦忍不住喜歡的漂亮。  曉絲沒男朋友,甚至連女性朋友亦非常的稀少,曉絲有點孤僻,但曉絲並不高傲。  我也想和大家快快樂樂的.

  • 近代最清晰的UFO影片 Yalcin Yalman.

    firefox 發表於: 2010-07-10,

    近日中國大陸的新疆、杭州等地接連出現「不明飛行物」,但其實在土耳其小鎮亞琴亞曼(Yalcin Yalman)的郊區,早在2007年就有一位當地居民聲稱擁有「近代最清晰的UFO影片」,而這段影.

  • 遠古巨人遺骸

    lancer 發表於: 2010-07-09,

    據泰國《旅行導報》2005年6月2日報導,去年12月26日印度洋海嘯讓遠古巨人浮出水面,一具身高3.1米的遠古巨人遺體在泰國PP島被發現。   PP島是泰國的旅遊勝地,碧海、藍天、.

  • 神秘馬頭人 英國

    windows 發表於: 2010-07-09, 回復: 1

    Google StreetView街景照片日前驚現神秘「馬頭人」(Horse Boy),引發網友瘋狂人肉搜尋,但尚未找到這名「馬頭人」的身分時,馬頭人又在另一個地點的街景照片上現身,增添了「牠」的.

  • 1979裂嘴女傳說

    iphone 發表於: 2010-07-04, 回復: 9

    1979年「裂口女傳說」在日本像傳染病一般蔓延開來,並橫掃全日本校園,引起社會大眾極度的不安。裂嘴女的特徵一般認為身高大約155公分,長髮披肩,穿著大衣。傳說中,她通常出現於傍.

  • 摩星嶺4號 雲海 2010-06-19 + mp3

    nod32 發表於: 2010-07-01,

    : 摩星嶺4號 雲海 2010-06-19 + mp3【檔案名稱】:摩星嶺4號【檔案格式】:asf / mp3【檔案數目】:4【免費空間】:XUN6【節目主持】:祖雲尼 雲海【下載地址】:請注意:請到 Free User .

  • 摩星嶺4號 2010-06-26 仙子外星人 + mp3.

    nod32 發表於: 2010-07-01,

    : 摩星嶺4號 2010-06-26 仙子外星人 + mp3【檔案名稱】:摩星嶺4號【檔案格式】:asf / mp3【檔案數目】:4【免費空間】:XUN6【節目主持】:祖雲尼 雲海【下載地址】:請注意:請到 Free.

  • 世界十大鬼船

    wii168 發表於: 2010-06-30,

    1.飛翔荷蘭人號(The Flying Dutchman)海上傳說,沒有比飛翔荷蘭人號更著名了。它被多次用於繪畫創作、恐怖故事、電影,甚至歌劇。這艘船最早出現在18世紀晚期喬治林頓的Botany灣.

靈異無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