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羅東的林場肉羹~讚啦

    jessicakan0419 發表於: 2009-06-29,

    位置在早期羅東林場路上 店名就叫林場肉羹~~聳又有力~~ 只要吃過,就很難忘~~ 我從小吃到大~~~ 雖然之後上來台北比較少吃了~~ 還是記得它的味道~~~ 每次吃別家的肉羹~~都會和.

  • 台灣羅東夜市-燒烤甘蔗汁

    jessicakan0419 發表於: 2009-06-29,

    台灣羅東夜市-燒烤甘蔗汁 香噴噴烤甘蔗汁來囉~~~ 店面位於羅東鎮興東路與民權路交岔口, 肯德基隔壁~~喜互惠的對面 這一家是有25年以上的老字號喔~~ 只要隨便問一個羅東人,他.

  • 凡間食譜

    directx 發表於: 2009-06-23,

    凡間食譜的美食本質就是簡單的……… 「好吃」我們崇尚返璞歸真的古早家常料理,以實惠的價格,讓每位貴賓體驗一份吃了會「感動」的執著手藝.     前往參觀: 凡間食.

  • 七日瘦身湯-七日瘦身湯的缺點

    directx 發表於: 2009-06-22, 回復: 4

    七日瘦身湯-減肥清腸胃,七日瘦身湯可以喝咖啡,makiyo 七日瘦身湯,陳美鳳七日瘦身湯,七日瘦身湯生菜 自己下載回去看看囉! 597.

  • 作田串燒--很像日本男人下班會去喝兩杯的地.

    directx 發表於: 2009-06-14,

    日文為Izakaya Bar,在日本是三五好友相約小閒談小酌的休息場所,隨著哈日飲食風席台,居酒屋成為新興美食聖殿。   原名為「EOE洋風和膳」,明亮燈光與極現代感的陳設裝潢,酒櫃.

  • 遼寧街夜市 美食吃透透

    ttplayer 發表於: 2009-05-31, 回復: 1

    早就聽說遼寧夜市裡藏著不少美味小吃,這回請到在地達人也是夜市攤商自治會長吳志憲帶路,他本身也是餐廳老闆,識別美食功力自然不在話下,一張嘴就是我們的夜市指標。 吳志憲從小.

  • 「阿舍乾麵」8元乾麵 團購要等三個月.

    virage 發表於: 2009-05-19, 回復: 4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本「泡麵經」!不過,基本上這款網路上超夯的「泡麵」,可不是用「泡」的,應該用「煮」的。煮法可以參考一般的「乾麵條」,只是麵線不用煮太久。料就自己加,煮法簡單.

  • 台南小吃‧慶家黃金泡菜

    virage 發表於: 2009-05-15, 回復: 1

    台南是以美食聞名的府城,不過在票選台南府城十大伴手禮的時候,居然有個泡菜入選,想必這小菜是有些學問的。  仔細瞧瞧,金黃的色澤不僅誘人,就連製作過程都相當費時費工.

  • 幸福的早餐~~尼克咖啡

    nydia888 發表於: 2009-05-10,

    前幾天意外的發現,美術館的隔一條街有家尼克咖啡, 早晨生意特別好,客人悠閒的坐在路邊吃早餐、看報紙, 看起來非常舒適輕鬆,我好想吃看看,和老公停好車進去點餐, 老公是德式早餐$79.

  • 南僑大禮上海寶萊納餐廳 回台開店.

    ipod 發表於: 2009-05-10,

    十三年前,南僑集團在上海斥資近兩億元打造寶萊納餐廳,以鮮釀啤酒引領風潮,並創下台幣十億元的年營業額。如今在景氣低迷之際,南僑集團大家長陳飛龍將投資轉回台灣,耗資上億元,總面.

  • 常吃猴頭菇 刺蝟菌 僧帽菇 腦細胞不老化.

    ipod 發表於: 2009-05-10, 回復: 1

    猴頭菇是一種大型真菌,別名「刺蝟菌」、「僧帽菇」,猴頭菇的子實體呈球形,上面佈滿像頭髮一樣的針狀菌刺(菌髮),很像小猴子的頭而得名。猴頭菇氣味清香、質感細嫩,與燕窩、熊掌、海.

  • 貴族世家-貴族世家牛排-貴族世家分店.

    ipod 發表於: 2009-05-10,

    貴族世家企業憑著永續經營理念與服務大眾的精神以良心經營事業,1995年,在板橋成立第一家貴族世家牛排館,迄今已十餘年,在這不算長的時間中已先後在全省各地區樹立獨特的美食形象.

  • 岩燒千層第一品牌!~ 塔吉特千層蛋糕.

    linux 發表於: 2009-04-21, 回復: 2

    【成品介紹】  沒有華麗的外表~確有著不同凡響的口感   是千層蛋糕的主要特色 破天荒超強綜合口味組合 一次滿足您四種味蕾     【成份】  .

  • 「團購美食」蜜麻花 網友瘋狂團購.

    linux 發表於: 2009-04-20,

    「團購美食」雖然是最近最夯的話題,不過這家超厲害的「蜜麻花」早在多年前就是排隊都不見得買得到的美食。完全手工製作的蜜麻花,每一小包裡頭長得都不一樣。吃起來又不會太黏.

  • 巨無霸海鮮飯 比臉盆還要大

    windows 發表於: 2009-04-16, 回復: 4

    同樣是好料,帶你品嚐巨無霸西班牙海鮮飯,光是米就用掉1.2公斤,白蝦二十尾,加上螃蟹、雞腿、豬肉、海瓜子,大鐵鍋直徑四十公分裝得滿滿滿。西班牙海鮮飯上桌囉!直徑足足有40公分的.

  • 台北市中正區東門市場

    girl 發表於: 2009-04-14,

    位於信義路和金山南路口的東門市場,商圈附近不僅商家雲集,也有不少美味小吃藏身巷弄中,成為饕客不可錯過的美食集中地。並可分為內、外圍兩層,市場內應有盡有,生鮮食品、小吃雜貨.

  • 史上最難訂 新疆餅日賣萬片

    girl 發表於: 2009-04-10,

    來嚐嚐隱身台北巷弄的美食新疆餅。   新疆餅看起來很像燒餅,但味道卻大大不同。   隨然沒有門市也沒有店面,但老闆靠著真材實料以及獨特的口感,成功打響知.

  • 戲稱「皇帝麵包」的法藍夢?其實是北法家鄉味.

    kitty 發表於: 2009-04-07,

    一直都是愛吃法國麵包的人心裡最誇張的奢華「法藍夢」,有另一個名字叫做「皇帝麵包」,因為是法國麵包PAUL老闆心中的最愛。其實是法國與比利時之間的FLAMAND法藍夢地區傳統麵.

  • 大潤發食譜教學: 阿嬤ㄟ滷肉飯.

    intel 發表於: 2009-04-01,

    好吃的滷肉飯來啦!!今天有看到一篇報導~阿嬤的滷肉飯教學!!教你如何在家做有阿嬷味道的滷肉飯唷!!   看完請照做吧!!保證有香噴噴的滷肉飯唷!!     食譜教.

  • 逃難學的道口燒雞 養活三代人

    Dell 發表於: 2009-03-29, 回復: 1

    「沒想到,逃難時學做的燒雞,到台灣竟然傳了三代!」八十二歲梁家奶奶申玉蘭坐在客廳,隔著牆「監督」孫子梁志誠在廚房炸燒雞。賣了半世紀的「梁家道口燒雞」,是屏東知名美味。 梁.

美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