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2008金馬獎頒獎典禮 林志玲、曾志偉力挺 臺.

    adj 發表於: 2008-11-30,

    今年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2月6日在台中市的中山堂舉行,將由衛視電影台立即轉播。大家所關心的典禮嘉賓,金馬執委會也於昨日(11/12)公布了第一波貴賓名單,包括了曾志偉、莫文蔚、張.

  • 2009年春節 台鐵網路訂票‎

    yuki 發表於: 2008-11-25,

    為了因應明年春節長達九天的假期,台鐵昨天下午召開春節疏運計劃規劃會議,初步確定加強疏運期間為明年一月二十二日起至二月三日止,一共十三天,這是近幾年來最長一次的春節疏運期.

  • 2008台北溫泉季

    camry 發表於: 2008-11-24,

    台北溫泉季活動,已經邁入第七個年頭,今年除了延續”養生、健康”的主軸理念外,將舉辦亞太區國際溫泉研討交流展, 以及北投溫泉懷舊酒家菜美食節。同時,更串聯國際與地方文化、品.

  • 2008冬戀宜蘭溫泉季 11/15 - 11/30

    camry 發表於: 2008-11-24,

    http://ylhsf.e-land.gov.tw/2008/images/index_logo_flash.swf2008冬戀宜蘭溫泉季讓您在懷舊的氛圍中 找到往日的回憶動人的旋律中 享受音樂的洗禮誘人的美食裡 得到愉悅的.

  • 八式動禪 電腦桌前做久了!動一動吧.

    adj 發表於: 2008-11-21,

      檔案下載回去看!!!   311

  • 真實版《 海角七號 》の浪漫 夏都蜜月套房.

    seeyou 發表於: 2008-11-20,

    因《海角七號》一砲而紅的南台灣恆春小鎮裡的夏都飯店和大灣海灘,不僅有票房衝破3億,牽動成千上萬影迷心弦的阿嘉與友子的浪漫愛情故事,那兒純潔乾淨的沙灘、滿天星斗的夜幕,也.

  • 台中捷運路線圖

    seeyou 發表於: 2008-11-18,

    台中市首條捷運烏日文心北屯線(綠線),預計明年3月動工、2015年10月完工,將由北市捷運局施工、中市府營運管理,昨天正式簽署協議書。中市副市長蕭家旗更透露,未來綠線將延伸至彰化,.

  • 海角七號之引揚碼頭實境 台中酒廠.

    adj 發表於: 2008-11-15,

    電影「海角七號」戲中人物友子與日籍老師分別的碼頭,當初在台中酒廠舊址拍攝,趁著海角熱,台中酒廠舊址重新搭起高砂丸號與碼頭場景,明天下午開放參觀。 台中郵局明天也會在現場.

  • 2008 新社花海節 搭配 PChome 最新相片地圖.

    adj 發表於: 2008-11-11,

        老實說...這個功能看起來還滿酷的!!!

  • 國際油價 中油油價 要在哪查詢?.

    adj 發表於: 2008-11-10,

    介紹大家一個好方法,可以比別人早一步知道本週是漲是跌,不用去跟人家塞車排隊。 1. 請上經濟部能源局網站: http://www.moeaboe.gov.tw/oil102/2. 選擇左邊的 "國際原油價格.

  • 高美濕地旅遊路線圖

    adj 發表於: 2008-11-01,

    高美濕地位於清水大甲溪出海口南側,面積廣達300公頃,近年來高美濕地已成為喜好賞鳥人士的新興賞線,另外出海口生態保育區的地位,也是老少咸宜嬉水的好去處。許多學校機關把高美.

  • 個性化的旅遊地圖 (值得收藏)

    Kelly 發表於: 2008-01-12,

    有照片又有路標..太棒了 旅遊地圖.. http://www.wintimes.com.tw/play/tw-map.htm

休閒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