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VMware Workstation 7.0 個人端虛擬化平臺.

    plurk 發表於: 2009-11-27,

    隨著此次改版,VMware在Workstation 7.0上,提供了對Windows 7的支援,而在6.5版中,原本需要修改設定檔,才可以安裝的vSphere(ESX),也正式納入到了新版產品的支援系統清單內,使得我們不.

  • YouTube提供Full HD規格影片串流服務.

    plurk 發表於: 2009-11-23, 回復: 1

    Google近期除了推行自家的電腦程式語言並調整網路儲存空間價格外,在11月12日的舊金山NewTeeVee Live上正式宣佈:YouTube將提供更高解析度的串流影音服務,讓使用者將可享受到更.

  • BrowsrCamp 測試網站在Mac上顯示情形.

    plurk 發表於: 2009-11-23,

    本文章發佈於免費資源網路社群,轉貼時請註明原文連結並保留本訊息,謝謝。原文連結:http://www.freegroup.org/2009/11/free-mac-compatible-testing-browsrcamp/    .

  • 部落格日曆

    plurk 發表於: 2009-11-16, 回復: 1

      柑仔動感日曆,柑仔會隨機變換動作唷!背景也會隨著早晚有所不同~希望大家多多使用囉! 柑仔動感日曆 Xuite、yam天空部落、PIXNET、MSN Spaces、樂多日誌的語法如下,如果需.

  • 四大招破解MSN強制更新

    plurk 發表於: 2009-11-10,

    擺脫鴨霸新版MSN,何時更新我決定!   前陣子開始有許多使用者應該都發現微軟強制要把MSN強制升級了吧?雖然微軟已經不是第一次用「減少軟體漏洞、增加執行安全性」之類的.

  • Xm.my:為你的Google地圖縮短連結.

    plurk 發表於: 2009-11-06,

    本文章發佈於免費資源網路社群,轉貼時請註明原文連結並保留本訊息,謝謝。原文連結:http://www.freegroup.org/2009/10/free-short-map-links-xmmy/ Xm.my 是一個結合 Google M.

  • 請問 AP/ROUTER 的分別?

    plurk 發表於: 2009-11-05,

    在市售的部分無線基地台(後面有4個IP分享器接口的)有做 AP/ROUTER 的單獨開關請問 AP/ROUTER 的分別是?是指單獨關掉無線功能保留有線IP分享器功能的意思嗎?   Ans: 若.

  • 雲端運算概念-何謂雲端運算

    plurk 發表於: 2009-11-05, 回復: 2

    雲端運算概念股,雲端運算技術,何謂雲端運算,雲端運算平台,雲端運算 cloud computing,google 雲端運算,什麼是雲端運算,雲端運算中心,雲端運算 應用,雲端運算風暴來襲,雲端運.

  • 如何阻擋Facebook ?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09-10-26,

    你知道嗎,如果毫不限制員工使用Facebook網站,它將占用你的公司頻寬10%以上;如果毫無政策來管制,不只是員工生產力降低,你甚至得承擔更多接踵而至的資訊安全威脅。如何管制Facebook.

  • 網路行銷-用Plurk玩品牌 噗出商機來.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09-10-17,

    很多行銷人約在2009年6月後,開始感受到一種急迫感,或許來自於媒體,或許是來自於身邊同儕、顧客,追著自己要「Plurk行銷策略」。於是你不得不開始思考:「我是不是也該幫自己品牌申.

  • 由Google的專利清單推測PageRank的演算因素.

    firefox 發表於: 2009-09-10,

    大多數搜尋引擎對於它們的如何評等網頁的演算法都是最高機密,Google當然也不例外,PageRank至少使用上百因素在排列目錄,每個因素本身和因素所佔比重可能不斷的在改變。儘管如此.

  • 雪豹相容軟體列表

    tt1069 發表於: 2009-09-09, 回復: 2

    新的作業系統-雪豹推出之後大家大概都會好奇自己到底該不該升級呢?我比較關心常用的軟體是不是可以順利在新系統裡面使用於是找到這個網站,分享給大家參考裡面列出了許多軟體,.

  • 筆記型電腦電池的保養和使用

    tt1069 發表於: 2009-09-01,

    避免減少電池的使用壽命方法一:不要高溫使用新進的筆記型電腦至少都會有一個風扇,會幫忙散熱到底部或後側面,可惜都會直接把熱氣吹向電池,對鋰電池來說,這就好像對電池直接加熱,造.

  • 【教學】用FLASHGET來下載以便達到更高速度.

    tt1069 發表於: 2009-08-31, 回復: 2

    【教學】用FLASHGET來下載以便達到更高速度!請用FLASHGET來下載以便達到更高速度!   快車(FlashGet)是互聯網上最流行,使用人數最多的一款下載軟體。採用多伺服器超線程技.

  • 如何在網站放twitter、Plurk噗浪「推文按鈕.

    wii168 發表於: 2009-08-12,

    由於微網誌的火紅,在台灣噗浪的使用熱潮似乎有取代原本書籤網站的趨勢,原本一堆喜歡透過書籤網站分享好康資訊的網友,似乎都漸漸改用Plurk或twitter之類的微網誌來分享這些東西.

  • 大家有否被打壓過言論自由的痛苦啊?.

    joshua 發表於: 2009-08-07,

    大家有否被打壓過言論自由的痛苦啊? 大家好。大家在論壇討論雖要文明地不斷進步及改進科學的發展,不能一成不變。 請問大家這個論壇是否有過是非不分、決乏知識明白文章內容.

  • 把資料夾藏起來~(WinXP)&關掉『文件』功.

    gundamrx999 發表於: 2009-07-12, 回復: 3

    Q.為什麼要藏起來? A.當然是自 HIGH 用的東西 Q.怎麼藏起來?需要軟體嗎? A.只需要 cmd 的指令即可 Q.步驟會很多嗎? A.多練習的話,五秒鐘內可以加解鎖完畢!(如事先準備好則一秒鐘.

  • 解除網頁綁架問題+所有中毒和木馬解不開時.

    gundamrx999 發表於: 2009-07-12,

    PS.電腦新手少用 僅供參考而已 這次的移除法將可解決所有的綁架法!!! 例如: 1.首頁無法更改 2.首頁被更改設定 3.瀏覽器名稱被修改 4.瀏覽器被自動執行 5.開機被鎖定 還有最.

  • 如何加速你的firefox瀏覽速度

    gundamrx999 發表於: 2009-07-12, 回復: 3

    如何加速你的firefox瀏覽速度 1.下載Gavotte_RAMDisk (這套軟體,可以把你的記憶體轉成硬碟用) 2.執行ramdisk.exe 如果沒反應,就改成」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 http://www.f.

  • WINXP安裝教學 圖文 教學

    gundamrx999 發表於: 2009-07-12, 回復: 1

    WINXP安裝教學 圖文 教學 以一張圖片一段文字操作步驟 來讓讀者更容易上手的方式呈現 希望能幫助大家 http://www.badongo.com/file/13973493.

教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