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PowerPoint 簡報分享平台:slideshare.

    plurk 發表於: 2010-04-15,

    slideshare是一個簡報分享平台。和Youtube的性質很像,只是它是分享簡報的。   功能如下: 可以在此尋找各種主題的簡報 上傳各式投影片、文件檔案:包含powerpoint(ppt)、.

  • robots.txt 配置說明

    plurk 發表於: 2010-04-12,

    網站這麼多東西,也許會有些東西是不想被搜尋到的,比方說只是要暫時上傳到空間、或是開一個目錄拿來放現在正在進行測試的網站等等,又不能直接關掉權限,因為還是需要能夠存取,這種.

  • 全球掀起微創業潮 讓「臉書」替你賺錢.

    plurk 發表於: 2010-04-04,

     如果要選出現在最有創意的公司,你心目中的答案會是誰?是推出kindle電子書的亞馬遜書店(Amazon),還是推出自己平台手機的全球搜尋引擎龍頭Google?    .

  • 什麼是 HTML 5

    plurk 發表於: 2010-04-01,

    在10年前,負責制定WWW網頁格式標準的W3C協會(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以為4.0版就可以滿足未來各種網頁內容的需求,再也不需要修改HTML格式標準,頂多進行細部規格的調整。但是.

  • 防止 Google Adsense Fraud Clicks(欺騙點.

    plurk 發表於: 2010-03-30,

    隨著在線廣告的流行,pay by per click (每次點擊付錢)的模式逐漸被大家接受。可是隨之而來的問題就是fraud clicking的預防迫在眉捷,因為這將直接關係到這種廣告模式能否長久.

  • 部落格作者 如何保護個人品牌?.

    plurk 發表於: 2010-03-29,

    文:黃紹麟   我從沒有註冊過公司來做這些事,都是個人名義。我開始思考,在法律上我到底擁有的是甚麼?   ◎個人名稱被冒用怎麼辦 由於社交網站Facebook在台灣爆紅,企.

  • WordPress 主題教程:從零開始制作 WordPress.

    suiying878 發表於: 2010-03-16,

    從零開始制作 WordPress 主題其實不難,只要你從現在開始認真閱讀這個教程,一步一步認真學習,你就會成為一個 WordPress 主題制作高手。至少你會修改現有主題。 :-)網絡上已經有.

  • Google 搜尋小技巧

    nobody 發表於: 2010-03-13, 回復: 4

    Google雖然很常用的...不過一直到最近才知道其中潛藏著許多小技巧 (冏),像是 fy 可以翻譯英文單字、define 可以秀出專有名詞、縮寫的定義等等...1. 搜尋小技巧2. 中英文字典.

  • 關鍵字排名查詢

    plurk 發表於: 2010-02-28,

    本工具可協助你快速查詢你的網站在 Yahoo , Google 主要搜尋引擎的關鍵字排行,若只輸入網址,可以查詢Google Page Rank排名以繁體中文網站為主 ,搜尋結果100名以外顯示為0, .

  • KMPlayer 不能放YouTube下載來的FLV檔?.

    plurk 發表於: 2010-02-24, 回復: 2

    最近重灌電腦...發現在 Vista下使用 kmplayer 怎麼無法播放 Youtube抓回來的 flv檔... 上網找了一下...原來只要做一個動作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使用這種方法...也可以觀看.

  • 下載youtube影片-youtube影片下載

    plurk 發表於: 2010-02-24, 回復: 4

    youtube影片分享,youtube 影片中文,抓youtube影片,youtube影片下載器,youtube影片分享下一站幸福,youtube 影片中文網址,youtube 影片分享區,youtube影片網,youtube影片轉檔.

  • 如何將影片中不要的片段剪掉

    leee02 發表於: 2010-02-24,

    如何將影片中不要的片段剪掉?(Free Video Dub免費剪輯軟體)當我們用數位相機或DV攝影機拍了一些影片後,如果想把影片中不需要的部份剪掉又不想動用功能太複雜的大軟體的話,該如何.

  • Hinet ADSL.FTTB 浮動IP 改固定IP 的申請頁.

    plurk 發表於: 2010-02-24,

    想要將浮動IP改成固定IP...可以到這個網頁去申請...Hinet 網站超亂的...每次都找很久... Memo一下...下次有需要直接進去申請...不用花時間找Link....   申請頁面: 固.

  • kmplayer 在vista 播放無聲音 在real playe.

    plurk 發表於: 2010-02-24, 回復: 2

    這是因為 RealPlayer11 動了一點手腳,讓其他的 Player 不能正常播放...   同時安裝 RealPlayer 11 跟 KMPlayer 的讀者注意了!會產生音訊編碼(Cooker)衝突而導致播放 RM 或.

  • Google Buzz 隱私權爭議

    plurk 發表於: 2010-02-19,

    (編按:Google剛推出Google Buzz社交工具,內建於大家常用的Gmail信箱中,目前台灣也都開始開放使用。本文為編輯試用報告的節譯,特別著重於隱私部分。)雖然許多人對於Google Buzz的.

  • miroko網路硬碟-miroko軟體

    plurk 發表於: 2010-02-16,

    miroko是台灣新世紀資通(Seednet, 原數位聯合電信)所推出的網路硬碟服務,除了有一般遠端儲存檔案的功能外,miroko也有個人網頁、個人相簿與續傳功能,並加入了BT代抓、HTTP代抓和F.

  • URL短網址 Google推Goo.gl

    plurk 發表於: 2010-02-15,

    Google周一推出「Goo.gl」縮短網址服務,跨入全新的領域。 目前已有一些通用型的網址縮短服務,例如TinyURL和Bit.ly,使用者連上獨立的網站即可存取。 Goo.gl與眾不同的是,它並不.

  • 網站架設,必須整合五種專業《網路行銷,網站.

    bigegg615 發表於: 2010-02-11,

    網站架設,必須整合五種專業   在這 E化的時代,電腦不再是冷僻的專業,眾多的管道可以學習電腦技能,即使沒有主修電腦,也可以自行進修學習架設網站。連一般人都擁有個人網站,.

  • Discuz 小密技--會員發文時..加入youtube影.

    plurk 發表於: 2010-02-09,

    未來網友們如果有精彩的youtube影片要分享話...可以直接貼網址或參數喔!   使用教學如下: 第1步:在發文上方點一個youtube的按鈕   第2步:在youtube裡複製如下的.

  • 上班族、學生文書能力提升秘笈.

    ru0524 發表於: 2010-02-09,

      在職場與學生生涯中總是難以避免文書的編輯,目前市面上最普遍的文書工具是微軟的Office系列產品。能夠掌握好文書處理的應用技巧,不僅能提升工作效率,更能提高成品的美觀。.

教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