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CopyPasteCharacter 線上特殊符號表

    nobody 發表於: 2010-08-23,

    常看到特殊符號,卻不知道怎麼打出來嗎? 現在只要上這個網站,裡頭已經幫你準備好一些特殊符號,只要點擊滑鼠就能自動複製到剪貼簿囉! 除了可以複製特殊符號外,如果你需要這些符號.

  • Google搜尋結果中「危害隱私」的Cache暫存.

    lancer 發表於: 2010-08-21,

    Google是個很強、很方便的搜尋引擎,大部分存在於網際網路上的資料都可以被Google索引、收錄。不過如果有些牽涉到個人隱私,如電話、地址、信用卡號,或其他色情裸露照片不小心丟.

  • DVD-R 規格與 DVD+R 的差異

    camry 發表於: 2010-08-19,

    有鑒於DVD-RAM卡匣式設計,加上DVD-RAM 的種種不便,無法普遍應用在 DVD 相關家用器材,DVD-RW 因此而誕生。它也是受到 DVD Forum 所認可的唯一標準的規格, 此外, 因為DVD-R/RW的.

  • InstantMask 超快速「相片去背」軟體!.

    linux 發表於: 2010-08-18,

    photoshop 去背,photoimpact 去背,去背軟體,coreldraw去背,圖片去背,髮絲去背,光影魔術手去背,如何去背,去背大師,pi去背,免費軟體,去背軟體,圖片工具,相片編輯,相片處理 要.

  • 安全防病毒常識 教你識別病毒清除病毒.

    s8725074 發表於: 2010-08-03,

    安全防病毒常識 教你識別病毒清除病毒 很多時候大家已經用殺毒軟體查出了自己電腦中了例如Backdoor.RmtBomb.12、Trojan.Win32.SendIP.15等等這些一串英文還帶數位的病毒名,.

  • YouTube密技 - YouTube版貪吃蛇遊戲.

    plurk 發表於: 2010-07-27, 回復: 1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上YouTube的習慣?做為世界上最大影音資料庫,YouTube是很棒的個人娛樂中心。   不過,常在YouTube欣賞影音的朋友,一定也都碰過網路太慢,影片載入不順的情形,.

  • Google pagerank 查詢

    lancer 發表於: 2010-07-18,

    PageRank查詢,pr查詢,pr預測查詢,PageRank值查詢,pr預測,PageRank值查詢,pr值查詢,pr值預測查詢,pr值預測,PageRank,Google PageRank,pr,Google pr,在網頁中顯示pagerank值,.

  • CC攻擊的原理和預防

    iphone 發表於: 2010-06-26,

    首先攻擊者擁有一個流量巨大的網站,這個網站的流量,很可能是他花錢買回來的,當然也可能是他控制的肉雞,在控制的肉雞上面訪問他的網站。駭客的網站首頁非常簡單,但是在他的源代碼.

  • go2upload.com 免費空間上傳檔案

    intel 發表於: 2010-06-14,

    免費空間上傳檔案,免費空間申請,免費空間下載器,網路免費空間,hinet免費空間,dropbox 免費空間,免費空間上傳,yahoo 免費空間上傳音樂,php 免費空間,google免費空間 【站名.

  • 伸展聖經 Stretching

    wendanjun 發表於: 2010-06-14, 回復: 10

    伸展對於身體來說是具有舒活功效的   尤其透過身體經脈的影響   能夠促進身體臟腑的活化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18.

  • Google背景 搜尋首頁可自訂

    plurk 發表於: 2010-06-10, 回復: 1

    Google周三(6/2)宣布將開放使用者客製化google.com搜尋首頁的背景圖案,該功能預計本周就會先在美國市場推出,很快就會擴及全球市場。 過去Google僅允許使用者在iGoogle上進行包.

  • 行銷人必須知道的10條 Facebook廣告法則.

    nobody 發表於: 2010-06-10, 回復: 1

    大多數的企業都想要達成一個目標,就是增加業績。雖然他們知道 Facebook 廣告可以幫助他們的業務,但卻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在本指南中,將介紹在Facebook廣告的10項重要法則給您。.

  • ptt 縮網址

    plurk 發表於: 2010-06-05,

    來個PPT 短網址- 不記名,不排名,無廣告,真正低調的短網址...   PPT(ppt.cc) 短網址,不是 PTT (ptt.cc)唷,幫縮找我就對啦!     前往用看看: ptt 縮網址.

  • 如何刪除Facebook帳號

    plurk 發表於: 2010-05-24, 回復: 1

    若您確定日後您將不再使用Facebook,希望刪除該帳戶,您可依下面步驟連結自行刪除帳戶:   1.先登入要刪除的帳號 2.進入刪除頁面 https://ssl.facebook.com/help/contact.ph.

  • Facebook 粉絲頁面的價值計算

    kkman 發表於: 2010-05-17,

    Facebook已經成為經營形象、網路行銷的必備工具了。不管是那個階層,都可以利用Facebook的粉絲頁面來做宣傳,透過Facebook粉絲頁面宣佈產品新消息,並與粉絲們聯絡感情。 當然,粉.

  • PPS 亂碼解決方法

    plurk 發表於: 2010-05-01,

    PPS網路電視軟體啟動後,選單及文字都是亂碼。這個問題常發生在以下系統: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少部份情況發生在 Windows XP SP2,那是 PPS 的語言辨識功能和較新的 Wind.

  • 2010 年十大網路趨勢

    camry 發表於: 2010-04-27,

    展望 2010 年,網路又會走到哪裡去呢?   以下就是十個認為 2010 年,值得大家期待的科技/網路趨勢:   1. 北美網路 IPO 市場回溫 2010 將會是自 2000 年以來達康股災以.

  • 嘸蝦米特殊符號表(一頁搞定)

    new200107 發表於: 2010-04-26, 回復: 5

    嘸蝦米特殊符號表 嘸蝦米在輸入一些特殊符號時,你是否常常會忘了怎麼輸入~ 自從把嘸蝦米書籍送人之後,本人常常身受其困擾,相信很多人也是都是嘆息不知如何是好~ 將網上搜集的.

  • Facebook新Graph API推出 – 你打算跟魔鬼.

    linux 發表於: 2010-04-25,

    多年來做網路技術研究的人,大概從來沒有想過這一天是以這種形式到來。昨天Facebook的F8會場上,Facebook宣布推出一種新的技術標準〈叫做Open Graph API〉與新的資料政策,為語意.

  • m群介紹 - M群指令使用方法

    plurk 發表於: 2010-04-24,

    名詞解釋(通訊軟體)機器人:這東西的起源不知道,泛指會自動回應的聯絡人,現在還有股票查詢、天氣查詢、記事等眾多功能。M群:原本是指msn群體聊天,等一下介紹的是整合了機器人功能的.

教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