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瀕死經驗:專家解析靈魂脫體 這個頭盔能讓你.

    nod32 發表於: 2010-05-12,

    瀕死經驗:專家解析靈魂脫體 這個頭盔能讓你見到上帝(圖) 瀕死體驗(英文: Near Death Experience簡稱:NDE)如今已經擁有了科學上的明確定義,是指由某些遭受嚴重創傷或疾病但意外.

  • 墨西哥鬼娃娃島(附圖~慎入)!

    nod32 發表於: 2010-05-12,

    墨西哥鬼娃娃島距離墨西哥城不遠的玩偶島(Isla De Las Muecas),是一個極為詭異地方。一千多個“鬼娃娃”遍布於全島,當地人認為這些娃娃可以起到驅鬼的作用。這一千多個鬼娃娃.

  • 宇宙黑洞

    linux 發表於: 2010-05-09,

    美國物理學家表示,我們的宇宙就像是俄羅斯套娃的一部分,可能棲身於一個黑洞內,而這個黑洞本身又是一個更大宇宙的一部分。反過來,迄今在宇宙中發現的所有黑洞——從微小黑洞到超.

  • 河狸在野牛國家公園 Wood Buffalo National.

    nobody 發表於: 2010-05-07,

    世界上出現一個超長的水壩,但它不是由人類建造,而是由長著大牙的河狸們一天天所蓋成的。這個巨大的河狸壩長約2790英尺(約850米),比美國最大的胡佛水壩大上兩倍,大到甚至從太空.

  • 順向坡 查詢

    plurk 發表於: 2010-04-28, 回復: 5

    國道三號走山凸顯山坡地問題,台北市有135處住宅社區位於山坡地順向坡,其中30處更是12年以上的老舊社區,台北市政府決定6月優先裝設地質監測設施,提早預警邊坡滑動。   此.

  • 地球變兩半? 3強震地點連成直線 地質學家:巧.

    nod32 發表於: 2010-04-26,

    地球變兩半? 3強震地點連成直線 地質學家:巧合 世界末日真的要來了嗎?馬雅預言2012年12月27日是地球末日,很多人都認為只是電影情節,但網路上流傳一個說法,最近發生的3起地震地點,.

  • 春宵一刻代價高

    nod32 發表於: 2010-04-25, 回復: 3

    整個昆蟲界食物鏈裡頭,螳螂可算是排在最高的位置了!螳螂不單有名身手敏捷,當中尤以雌性螳螂凶殘暴戾天性更是手屈一指!雄性螳螂每每要付上性命的情況下去完成交配的!春宵一刻的代.

  • 一輩子可能都看不到的自然奇景.

    nod32 發表於: 2010-04-25, 回復: 2

    1.月亮彩虹 彩虹是太陽光受到空氣中小水珠折射引起的,尤其在雨後常見。而月亮彩虹則罕見得多,只有在滿月或臨近滿月之夜且月亮低垂之時才會出現。一個欣賞月亮彩虹的勝地便是.

  • 中文真偉大﹗竟然有只能看,不能讀的文章﹗.

    nod32 發表於: 2010-04-25, 回復: 2

    《施氏食獅史》是一篇由趙元任所寫的設限文章。全文共九十一字(連標題九十六字),每字的國語發音都是 shi。 《施氏食獅史》這篇短文都能看懂,可是如果你讀給別人聽,他是無論如何.

  • 亞馬遜魚屍成河的淒慘景象

    nod32 發表於: 2010-04-23,

    亞馬遜魚屍成河的淒慘景象 亞馬遜魚屍成河的淒慘景象   全球氣候變暖為本就處於乾旱季節的亞馬遜雨林帶了了災難,火災頻發致使亞馬遜河中的魚兒們遭了殃。大火過處.

  • 北緯四十度試探神秘力量

    nod32 發表於: 2010-04-23,

    北緯四十度試探神秘力量 在地球北緯40度附近,有許多神秘而有趣的自然現象。如美國的密西西比河、埃及的尼羅河、伊拉克的幼發拉底河、中國的長江等,均在北緯40度周圍入海.

  • [知識]金氏紀錄最年輕的父母 (好神奇@@).

    nod32 發表於: 2010-04-23, 回復: 4

    金氏紀錄最年輕的父母 (好神奇@@) 為人父母本來是一件平凡而偉大的事情,但對于有些人,這卻無異是一次醫學奇跡。下面的這些例子,或許只能說明,人類追求和向往著種種奇跡的發生,可.

  • 世界上七個令人戰栗的巨大人造地穴.

    nod32 發表於: 2010-04-23, 回復: 1

    1、米爾金剛礦場米爾金剛礦場位于俄羅斯東西伯利亞地區,是世界上最大的人造地穴,它深約525米,入口直徑達到了1200米。從遠處望去,簡直就是一個地面上憑空出現的漩渦。說成漩渦可.

  • 北歐神話十二主神

    nod32 發表於: 2010-04-23,

    北歐神話十二主神 北歐神話是一個多神系統,大致上可分成四個體系:巨人,神,精靈以及侏儒。其中巨人創造了世界,生出了眾神,但同時也是眾神最大的敵人。神分為兩個部族,以主神奧丁為.

  • 測測看你的靈魂輪迴了多少次?

    nod32 發表於: 2010-04-23, 回復: 7

    測測看你的靈魂輪迴了多少次? 1 雙手用力交握在一起2 分開雙手 然後互相摩擦 到手心覺的微熱3 在左手手掌上吹氣,並觀察哪一個 或哪些手指在動4.然後 右手再做一邊分析:左.

  • 搜尋外星人六大方法

    nod32 發表於: 2010-04-23,

    搜尋外星人六大方法 據英國《新科學家》雜誌網站報道,茫茫宇宙,是否存在外星人,天文學家一直在努力尋找著答案。截至目前,對外星文明的搜尋主要集中於監聽外星人有意發給我們的.

  • 血族十三聖器

    nod32 發表於: 2010-04-23,

    血族十三聖器 在了解十三聖器之前先介紹一下血族的由來血族最早的起源據稱是聖經中的該隱。亞當(Adam)和夏娃(Eve)的長子,他是個農夫,和牧羊人弟弟共同生活。有次兩人照例向上.

  • 我們來看看中國一共有多少個神仙.

    nod32 發表於: 2010-04-23,

    我們來看看中國一共有多少個神仙 我眼花了 歡迎有耐心的麻吉數一數到底有多少個神仙--------------------------------------------------------------------------- 20.

  • 新聞]外星人來地球為偷牙膏?牙醫勁爆理論.

    nod32 發表於: 2010-04-23,

    新聞]外星人來地球為偷牙膏?牙醫勁爆理論 如果真有外星人,並且來過地球,那麼 ,他們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呢?是入侵地球、傳授人類科技、亦或來 避風頭呢?一名英國牙醫主張,答案以上皆.

  • 多注意你家樓上發出的聲音,真的是人為嗎..?.

    nod32 發表於: 2010-04-23,

    多注意你家樓上發出的聲音,真的是人為嗎..? 多注意你家樓上發出的聲音,真的是人為嗎..?在日本,有一種暗號,是用敲東西" 扣 扣 扣 "來做按號的,                .

世界地理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