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沙氏變色蜥

    kkman 發表於: 2010-06-25,

    嘉義縣政府23日在水上鄉成功社區,收購外來種沙氏變色蜥,去年農委會提供152萬多元,大隻20元、小隻10元,共捕捉8萬9000多隻;今年再懸賞50萬元,每隻統統10元,預計執行4週,首日收購,三界.

  • 神秘人魚 盲目蠑螈

    apple 發表於: 2010-06-23,

    克羅埃西亞波雷奇小鎮的東北部,這座著名的鐘乳石洞,觀光客的目光,全放在這隻外型像條蛇,擁有和人類相同膚色的神秘生物,牠有一個很特別的名字,就叫「人魚」。   導遊:「.

  • 英國威爾特郡 再現神秘麥田圈

    wii168 發表於: 2010-06-23,

    英國威爾特郡最近又出現神秘麥田圈,但這次麥田主人為了不讓麥田圈被破壞,而禁止任何人前往參觀。根據專家指出,這個直徑67米的圖案,似乎是一個復雜的數學公式,過去這邊曾出現過幾.

  • 不死生物 燈塔水母(圖)

    lancer 發表於: 2010-06-22,

    據俄羅斯新聞網報導,日前有科學家宣佈,一 種被稱為「燈塔水母」(Turritopsis nutricula)的微型海洋生物, 很可能是世界上唯一不會死亡的生物。   科學家們介紹說:「燈塔水母.

  • 清朝巨人 第一高 詹世釵

    virage 發表於: 2010-06-22, 回復: 1

    有史料記載 清朝巨人詹世釵身高3.19米,迄今“世界身高最高”的長人就屬我們清朝巨人詹氏的詹世釵,他的家鄉是江西省婺源縣浙源鄉虹關村,現又發現世界最高男人詹世釵的照片。此.

  • 佛陀再世? 尼泊爾15歲少年打坐6月不吃喝.

    nod32 發表於: 2010-06-22,

    記者蔡慧萱/編譯 尼泊爾一名少年在南部森林中打坐冥想六個月,這段期間他完全沒有進食,已經被當地人視為活佛轉世,稱他為「小釋迦牟尼佛」。 這名現年15歲的少年博喬恩在當地被視.

  • ﹝轉貼﹞高速道路穿越日本商業大樓... 是真的嗎.

    nod32 發表於: 2010-06-22, 回復: 3

    高速公路穿越辦公大樓?! 地狹人稠的日本大阪,連蓋高速道路也快沒空間了,只好想盡辦法,靈機一變,居然就直接穿越辦公大樓?這不是Photoshop修出來或合成圖,在大阪,的確真有其景!先有雞,還.

  • 大腳野人(圖)

    linux 發表於: 2010-06-22,

    美國北克羅萊納有人言之鑿鑿,說看到傳說中的「野人」現身,目擊民眾表示,他看到一個有人臉,體型像巨大猩猩的野人,還差一點把他的狗吃掉,他接連打2次電話報警,警察趕到現場,什麼也沒.

  • 人面蜘蛛

    wii168 發表於: 2010-06-22,

    花蓮縣光復鄉馬錫山下環山道路附近的柚子園裡,一隻倒楣的保育類烏頭翁一頭撞進人面蜘蛛所結的蜘蛛網內,蜘蛛感覺網子振動,衝過來用大毒牙一咬,把毒液注射到烏頭翁體內,接著迅速吐.

  • 2013太陽磁暴(圖)

    intel 發表於: 2010-06-18,

    近年來不斷有世界末日之說,真實性還有待證實,不過,美國太空總署NASA罕見提出警告,表示地球可能遭遇強烈的太陽磁暴,而且時間點就在3年後,也就是2013年,到時候全球將陷入大停電,網路.

  • 外星人遺骨

    wii168 發表於: 2010-06-17, 回復: 1

    1988年,在巴西深山中發現了一個外星人居住過的地下城,這對研究外星人很有幫助。由巴西著名考古學家喬治楊f詹路博士帶領20名學生到聖保羅市附近山區尋找印第安人古物,卻找到了.

  • 228公園 幽靈魚 - 鱷雀鱔(Atractosteus spa.

    wii168 發表於: 2010-06-17,

    台北市228和平公園有大怪魚出沒嗎?有民眾在228公園八角亭水池發現長約一公尺的怪魚,頭有點像短吻鱷,眼睛、腹鰭都在身體的左右兩側,經台北市立動物園研判,認為應是坊間俗稱「幽靈.

  • 巴基斯坦蛇人部落

    ppstream 發表於: 2010-06-16,

    蛇類在南亞文化中扮演著特殊的角色,那裏的人們不僅崇拜蛇,而且還把蛇視為“神”的化身,而眼鏡蛇尤受崇敬。“舞蛇”在南亞已經有著上千年的歷史,時至今日來到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

  • 地球的悲鳴!「大稜鏡湖」恐在50年內消失(影.

    plurk 發表於: 2010-06-15,

    地球上人口愈來愈多,對環境的破壞也愈來愈快速,許多專家警告,地球已經發出悲鳴。美國黃石公園有個色彩繽紛、神秘的「大稜鏡湖」,向來被外界認為可能是地球生物的起源地,卻可能在.

  • 四川 矮人村(圖)

    ppstream 發表於: 2010-06-14, 回復: 1

    四川資中縣順河場鎮有個鳴陽寺村,住著一群身高在1米左右的特殊人群,被外界人叫作「矮人村」,從上世紀20年代至今,陸續出現一種腳痛的怪病,一旦得了這種怪病,就會停止長高,永遠停留.

  • 台灣百慕達

    ipod 發表於: 2010-06-14,

    啊~連續失蹤怪事 飛官口耳相傳...小心澎湖西南   就台灣的地理環境而言,海峽的天候狀況很少出現萬里晴空,所以也連帶的造成飛機在這片海域失事率偏高。但除了天候因素之.

  • 狼孩 莫格利

    nobody 發表於: 2010-06-13,

    莫斯科 狼孩 莫格利醫生們推測稱,這個狼孩可能已經在野外生存好幾年了,沒有人能夠確定他的真實身份。其實,這類狼孩的例子在俄羅斯並不罕見, 據說有 很多不幸的孩子被父母拋棄,很.

  • 太平洋 塑膠垃圾島

    intel 發表於: 2010-06-10,

    除了人們所知的七個大陸,在太平洋最人跡罕至的地方,又有一個“新大陸”正在生成——這個“新大陸”完全是由垃圾堆起來的,人們把它稱為“第八大陸”。   這個巨大的垃圾島.

  • 阿布達比「首都門」全球最斜(圖).

    plurk 發表於: 2010-06-07, 回復: 1

    說到斜塔,一般人先想到義大利的「比薩斜塔」。不過,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布達比即將出現一座「首都門」(Capital Gate)斜塔,傾斜角度足足是比薩斜塔的4倍,還沒蓋好就已經被認證為.

  • ◆恐怖文字考試試題◆

    nod32 發表於: 2010-06-07, 回復: 1

    ◆恐怖文字考試試題◆   一 .選擇題 (共10題,每小題5分)1、世界上最厲害的是 A 閻王B 撒旦C 耶穌 D 人 2、地獄一共有多少層 A 13 B 14C 17 D 183、從人間到陰間的通道.

世界地理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