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吃蟲救地球

    lancer 發表於: 2010-08-14,

    電視整人遊戲中出現的吃蟲橋段,可能真的會在現實生活中發生!根據聯合國邀請荷蘭一所大學所作的研究指出,傳統畜牧業佔地廣,加上助長溫室氣體排放等問題,研究人員建議人類可以考慮.

  • 貓鱷魚 化石

    toyota 發表於: 2010-08-12, 回復: 1

    科學家在非洲發現距今1億年前、白堊紀時期的鱷魚化石,「貓鱷魚」(Pakasuchus kapilimai)不同於現代短吻鱷等品種只會生吞活剝,牠的體型與一隻貓相似,小巧又靈活,能夠輕鬆跳躍以.

  • 俄國大火與巴國洪水 罪魁禍首是「噴射氣流.

    toyota 發表於: 2010-08-12, 回復: 1

    俄羅斯因森林大火遭受濃煙籠罩,巴基斯坦則正遭受80年來最嚴重的一次洪水襲擊,水災已長達半個月,災民人數高達1380萬人。近日有科學家發現,這些天災其實是有關聯的,罪魁禍首就是一.

  • 2043年 巴西 預言

    firefox 發表於: 2010-08-10,

    朱瑟里諾先生(Mr. Juseleeno Nobulega Da Roose音譯)他是巴西人,出生於1960年,今年47歲,目前的職業是學校的教師,現在與妻子兒女4人過著很清貧的日子,他是位極平實的市民。他所預言.

  • 芬蘭 最大黑洞

    firefox 發表於: 2010-08-10,

    芬蘭科學家日前發現了宇宙中最大的黑洞,它的質量為太陽的180億倍,大小相當於整個銀河系。在它的旁邊有一個質量略小的黑洞,科學家通過測量小黑洞的軌道,用較強的重力場作用現象.

  • 恐怖魚牙 牙巴拉魚

    lancer 發表於: 2010-08-09, 回復: 1

    英國科學家於2007年8月5日在非洲塞內加爾河發現當地土著傳說的牙巴拉魚 (當地俗語意思為恐怖魚牙)當地傳說這種魚生性兇猛刀槍不入。科學家經過1個月的研究此魚生態,當大型動.

  • 蟲洞展延 膨脹

    lancer 發表於: 2010-08-09,

    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刊出最新一篇報導指出,最近有些新聞報導引用新近發表的某篇論文說,宇宙其實存在於另一個宇宙的一個黑洞裡,這是錯的,該篇論文的結論並非如此。不過,這篇作.

  • 紫色章魚 加拿大

    lancer 發表於: 2010-08-09, 回復: 1

    據美國《國家地理》雜志網站報道,近日,一個由加拿大和西班牙的研究人員組成的研究小組,在對加拿大紐芬蘭的深海海域實施20天的勘探研究時,意外地拍到了11種深海新物種。比如紫色.

  • 澳洲 巨鱷 卡車

    99770 發表於: 2010-08-08,

    一隻跟卡車一樣長的鱷魚,從嘴巴到尾巴最尾端共長22英呎,把澳洲北領地(NorthernTerritory)原住民區的居民嚇壞了。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幸運的是,這隻鱷魚已.

  • 人類的遠祖是海綿!?

    plurk 發表於: 2010-08-08,

    澳洲科學家發現,海綿有將近七成的基因,與人類相同,人類的遠祖極可能是海綿。   據報導,科學家將澳洲大堡礁的海綿,進行基因排序分析,結果發現,有將近七成與人類相同,包括部份.

  • 海怪屍體 1977

    lancer 發表於: 2010-08-08,

    1977年,日本“瑞彈丸”號遠洋拖網船,在紐西蘭克拉斯特徹奇市以東50多公里的海面上捕魚卻意外拉上來一具從來沒有見過的怪獸的屍體。   1977年4月25日,日本大洋漁業公司的.

  • 變性 孕男

    cuteftp 發表於: 2010-08-07,

    2007年美國變性男托馬斯.比蒂,因成功懷孕而成為全世界關注的焦點。近日,比蒂又順利產下一名男嬰,第三次當「母親」。比蒂原名特蕾西.拉貢蒂諾,是本德市人,20多歲時接受了變性手術.

  • 牛頓預言

    linux 發表於: 2010-08-07,

    他的祕密手稿首次在耶路撒冷展出, 內中顯示他對聖經解讀的玄機 「中央社特拉維夫六月十七日電」發現萬有引力的英國18 世紀最偉大的科學家牛頓其手稿於17日起在耶路撒冷希伯.

  • 太麻里 巨魷

    iphone 發表於: 2010-08-07,

    釣客詹益森在台東縣太麻里海邊發現一隻超大魷魚,便跳入海中將魷魚抱上岸,實際丈量牠的大小後,確認這條巨魷有1.3公尺長,重達32台斤(約20公斤)。隨後,詹益森將魷魚宰殺分食,被切下.

  • 英國 海怪 海邊

    ipod 發表於: 2010-08-06, 回復: 1

    英國蘇格蘭的尼斯湖水怪(Loch Ness Monster)仍是解不開的謎,現在英國又出現海怪?一名女子在英國得文郡(Devon)的海邊,看到、又拍到了一隻頸部長約60公分、呈現海帶色的奇特動物.

  • 死海古卷

    ipod 發表於: 2010-08-06,

    死海古卷 內容,死海古卷2028,死海古卷預言,死海古卷2028年,死海古卷 書籍,死海古卷 末日,死海古卷的寓言,死海古卷2028年預言,死海古卷2028年預言隕石撞擊地球 據美國國家地.

  • 報應女神

    lancer 發表於: 2010-08-06,

    是誰讓恐龍滅種?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科學家指出,一顆被喻為「死亡之星」(Death Star)、圍繞太陽運行的矮星「報應女神」可能是兇手。六千五百萬年前地球上恐龍滅絕的主因,科學.

  • 英國 X檔案 解密

    lancer 發表於: 2010-08-06,

    英國《太陽報》17日報導,曾有兩名英國男子險遭「頭殼像檸檬」的外星人綁架。 報導說,這兩名男子是在夜晚歸家途中遇上外星人的。「檸檬頭」外星人試圖引誘兩人登上他們的紅色.

  • 百慕達 詭異 生物

    lancer 發表於: 2010-08-06, 回復: 1

    百慕達 詭異 生物,百慕達詭異生物,百慕達,百慕達生物,詭異生物 一個由來自14個國家的深海生物專家組成的科學探測隊最近在大西洋百慕達三角洲區進行了深海考察。在20天的考.

  • 四川樂山 3個太陽

    wii168 發表於: 2010-08-05, 回復: 1

    四川樂山的天空日前突然出現3個不明發光體,將天際照得通亮,持續10多分鐘後才集體消失。目擊民眾認為,可能是UFO光臨或「幻日」。但專家表示,要再收集樂山不同地點的目擊報告和照.

世界地理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