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伊朗天空出現奇特景觀 宛如天使降臨人間.

    linux 發表於: 2010-08-24,

    伊朗有一名婦女,日前在家中窗外發現天空形成一副奇特的畫面,讓人感覺像是天使正在降臨人間一般,之後這名婦女趕緊從家裡衝出來,拍下這張相當神奇的照片。 從這張照片來看,蔚藍色.

  • 球狀閃電

    iphone 發表於: 2010-08-24,

    俄羅斯科學家最近在實驗室中成功制造出了球狀閃電,這將有助於人們對球狀閃電進行直接研究。      球狀閃電,一種由等離子體構成的閃電,在雷雨天氣裡往往帶來很大的破壞.

  • 透明蝴蝶 Greta Oto

    iphone 發表於: 2010-08-23,

    透明蝴蝶 (玻璃翼蝴蝶 Greta Oto)這種透明蝴蝶 (玻璃翼蝴蝶 Greta Oto)是在從墨西哥到巴拿馬的中美洲發現的,由於透明蝴蝶 (玻璃翼蝴蝶 Greta Oto)翅膀呈透明狀,故名“玻璃翼蝴蝶”(.

  • 兩棲食人 怪 七鰓鰻

    virage 發表於: 2010-08-23,

    這種看起來十分恐怖的生物就是傳說中的水中吸血鬼 兩棲食人怪,學名叫做七鰓鰻,也叫八目鰻、七星子。水中吸血鬼 兩棲食人怪 七鰓鰻在北美被視為有害的魚類,但是在葡萄牙以及亞.

  • 伊拉克 神秘 血湖

    lancer 發表於: 2010-08-22,

    伊拉克薩德爾城外的血紅色湖泊在2007年被發現時就已經引起了足夠多的血腥的猜測。   有一個知情人士透露,他的“一個朋友告訴他”伊拉克的屠宰場會把血傾倒在運河中。 &.

  • 會飛的樹蛇

    lancer 發表於: 2010-08-22,

    人們很早就注意到有些蛇會“飛”,它們能夠瀟灑地在樹林中穿梭滑翔,倏忽間就能飛到幾十米開外。美國芝加哥大學的研究人員傑克﹒索查經過6年潛心研究,終於發現了這些蛇“飛翔”的.

  • 火星螞蟻 亞馬遜

    lancer 發表於: 2010-08-21,

    據英國《泰晤士報》報道,科學家在亞馬遜雨林新發現一種昆蟲,因其奇特和獨一無二的特征,這種昆蟲被稱為“火星螞蟻”。      “Martialis heureka”螞蟻是一種盲眼食肉動.

  • 經濟不景氣 月球也縮水

    ppstream 發表於: 2010-08-20, 回復: 1

    在經濟不景氣的年頭,樣樣東西都在縮水,現在連地球唯一的衛星也變小了。   美國天文學家在今天出刊的「科學」(Science)中寫道,他們發現先前未曾看過的地形,顯示月球在逐漸.

  • 226歲 鯉魚 寺廟

    lancer 發表於: 2010-08-20, 回復: 1

    在與一條魚的長壽較量中,大象、貓、狗、鳥類以及馬紛紛敗下陣來,這個老壽星的年齡達到幾乎令人無法相信的程度。你可能認為它是一條鯊魚、鱘魚或者巨型鯰魚,但真正的答案卻是一.

  • Vampire 吸血鬼 蛾

    ppstream 發表於: 2010-08-19, 回復: 1

    據國外媒體報導,近日美國科學家向外界宣布,他們在俄羅斯西伯利亞境內發現一種新型蛾類,該蛾類通過吸食人類以及動物牲畜的血液為生。據介紹,目前科學家們已經將該種蛾類命名為“.

  • 美國大火球

    ppstream 發表於: 2010-08-19, 回復: 1

    近幾個月世界各地災難頻傳,而美國中西部最近也出現一起神秘火球在晚間爆炸事件。根據美國威斯康辛州蘇利文鎮(Sullivan)的國家氣象局指出,4月份有一波「伽瑪流星雨」,而這個燦爛.

  • 英國 長頸海怪

    plurk 發表於: 2010-08-18,

    英國除了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現在海邊也出現海怪?一名女子在英國得文郡海邊,直擊且拍下一隻頸部長60公分、表皮呈海帶色的水生動物。 然而,動物專家看了照片、聽過描述後,仍搞不.

  • 楊氏六鰓魟魚

    plurk 發表於: 2010-08-18,

    與竹崎一家知名餐廳合作的海釣船,前兩天在屏東外海捕獲一尾模樣像烏賊和魟魚綜合體的怪魚,魚體攤開,一張猴臉就從嘴巴突出來,時值鬼月,不免招來揣測是「來自靈界的生物」,經專家證.

  • 42道閃電

    nobody 發表於: 2010-08-18,

    宙斯(Zeus)不知道在氣什麼,最近在希臘雅典的一次罕見暴風雨中,半小時內劈了至少42道閃電,業餘攝影師克里斯(Chris Kotsiopoulous)拍下了這場暴風雨的閃電,並把它們合成在一張照.

  • 犀牛蟑螂 Macropanesthia rhinoceros

    wii168 發表於: 2010-08-18,

    愛乾淨、行動優雅的寵物蟑螂 根據CSIRO的資料,澳洲犀牛蟑螂學名為Macropanesthia rhinoceros Saussure,俗名Giant burrowing cockroach、giant rhinoceros cockroach,產於澳洲.

  • 史前 巨鯊 巨齒鯊

    lancer 發表於: 2010-08-17,

    據美國生活科學網報道,一項新研究發現了至今為止最強大的咬勁來自史前巨鯊-巨齒鯊(Megalodon),其咬勁遠遠勝過凶暴無比的暴龍雷克斯。  巨齒鯊(Megalodon)在希臘語中的原意是巨.

  • 魔鬼飛翔者 恐怖怪鳥

    iphone 發表於: 2010-08-17,

    太平洋島國巴布亞紐幾內亞的偏遠地區,有村民宣稱自己見過一種叫做「魔鬼飛翔者」(音譯為羅本,Ropen)的恐怖怪鳥。根據村民描述,「魔鬼飛翔者」的翼展長達3公尺至4.5公尺,長長的.

  • 巨形蜘蛛 伊拉克

    iphone 發表於: 2010-08-15,

    巨形蜘蛛 白蜘蛛 美軍攻打伊拉克時發現的,據說這種是伊拉克獨有既巨型白蜘蛛,以往外界雖然有 巨形蜘蛛 白蜘蛛 傳說,但未有證實,直到美軍攻打伊拉克後才發現真有其事 。 『巨形.

  • 祕魯 新種 暴龍水蛭

    ppstream 發表於: 2010-08-15,

    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網站消息報道,科學家在秘魯亞馬遜地區發現一種新的水蛭——暴龍水蛭。從開始便讓科學家感到困惑的是,這種3英寸(約7厘米)長的吸血動物竟有很大的牙齒,像暴龍一.

  • 翼展長3公尺以上 巴紐「魔鬼飛翔者」是現存.

    plurk 發表於: 2010-08-14,

    太平洋島國巴布亞紐幾內亞的偏遠地區,有村民宣稱自己見過一種叫做「魔鬼飛翔者」(音譯為羅本,Ropen)的恐怖怪鳥。根據村民描述,「魔鬼飛翔者」的翼展長達3公尺至4.5公尺,長長的.

世界地理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