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中國二千年前發現超新星爆炸 領先世界.

    tomjay936 發表於: 2015-11-18,

    中國二千年前發現超新星爆炸 領先世界 大約在二千年前,中國的天文學家記錄下夜空中的一團光焰,現在證實,他們看到的是一顆恆星的爆炸,那是人類對超新星最早的紀錄。 由荷蘭.

  • 替男性內衣增添趣味 澳洲業者設計男用胸罩.

    Louissai 發表於: 2015-11-18,

    替男性內衣增添趣味 澳洲業者設計男用胸罩 澳洲一家內衣業者想幫單調的男性內衣,增添一點趣味,他們推出新的男用內在美系列,沒想到,包含了襯墊胸罩和蕾絲小褲褲在內的男性三點.

  • 骷顱頭+慘叫聲 武漢警打造「鬼屋」練膽量.

    Louissai 發表於: 2015-11-18,

    湖北武漢市公安局斥資逾萬元(人民幣,下同),將荒廢良久的四合院打造成鬼屋,設置各式令人悚然的道具,供新生代員警練膽。雖然當局將鬼屋正名為「民警心理極限拓展訓練中心」,但網友.

  • 維京銀河商用太空船試飛成功

    naoki232 發表於: 2015-11-18,

    維京銀河公司(VirginGalactic)為太空觀光旅遊量身打造的商用太空船今天首度以火箭為動力展開試航,在高海拔超越音速突破天際。 英國億萬富翁布蘭森(Richard Branson)的公司聲明,.

  • 韓女武漢會網友「見光死」 想討回程機票扯.

    naoki232 發表於: 2015-11-18,

    南韓一名華裔女子戀上大陸武漢網友,千里迢迢搭飛機前往相會,沒想到卻是「見光死」。女子發現對方沒有想像中那麼討喜,興致全無,想飛回南韓,要求對方支付機票錢遭拒,竟報警謊稱被騙.

  • 錢包失竊23年 驚奇完整現身

    shareonce 發表於: 2015-11-18,

    現年52歲的南卡羅來納州雷德維爾市婦女潔瑞‧查斯坦(Jeri Cox Chastain),本周與23年前失竊的藍色錢包「重逢」,而且意外發現,裡面的東西幾乎完整無缺,包括信用卡、社會安全卡及.

  • 黑色追緝令失竊跑車 離奇尋獲

    tomjay936 發表於: 2015-11-18,

    美國加州當局表示,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知名電影「黑色追緝令」(Pulp Fiction) 裡的經典雪佛蘭敞篷跑車失竊近20年後離奇現身。 「聖伯納地諾郡太陽報」(San Bernard.

  • 印度9歲童開法拉利 父吃官司

    jnny66 發表於: 2015-11-18,

    印度南部警方說,已控告讓9歲兒子駕駛法拉利(Ferrari)跑車的父親。 美聯社報導,印度克勒拉省(Kerala)警探維蓋瑟(M.V. Verghese)今天說,尼沙姆(Mohammed Nisham)被控允許未成年人駕駛汽.

  • 比007嚴格 海豹部隊5天半只睡4小時.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5-11-18,

    美國海豹特種部隊,因為成功擊殺賓拉登一戰成名,這個神秘單位、虐待式的訓練過程也引人矚目。新兵培訓75%淘汰率,5天半只睡4小時,做不完的仰臥起坐、伏地挺身,還會被雙手反綁丟到.

  • 挑戰超音速戰機重力 女主播昏厥.

    tomjay936 發表於: 2015-11-18,

    為了因應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南韓也努力提升戰備,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一名女主播,最近成功獲得南韓空軍許可,登上一架超音速戰機,結果她在進行無重力模擬訓練時,竟然兩度失去意.

  • 上海大廈降「玻璃雨」 40輛車遭砸毀.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5-11-18,

    中國上海浦東的時代金融中心大樓,日前又發生玻璃帷幕外牆破裂掉落的意外,所幸當時大樓下無人員路過,只有40輛車遭到不同程度損毀,這不是時代金融中心的外牆玻璃首次出問題,還有車.

  • 狂熱粉絲造星艦船 自己當艦長!.

    Louissai 發表於: 2015-11-18,

    繼美國蝙蝠俠狂熱粉絲在自家地下室打造蝙蝠洞後,英國出現1名男子相當沉迷2009年上映的「星際爭霸戰」(Star Trek),甚至把自己完全投入到電影的世界中,將公寓打造成「星際爭霸戰.

  • 攝影機突墜地 美天氣女郎機智跪地完成播報.

    tomjay936 發表於: 2015-10-28,

    主播在播報新聞時,難免遇有突發狀況,這時就考驗著個人的臨場反應。美國KMGH電視台天氣女郎Lisa Hidalgo,日前在報氣象時,棚內攝影機突然掉在地上,但她的表現卻令人出乎意料,竟然是.

  • 太空性愛難度大 強輻射恐致嬰兒畸形.

    Louissai 發表於: 2015-10-28,

    太空性愛難度大 強輻射恐致嬰兒畸形 長期太空旅行將讓太空性愛變得無法避免,然而目前科學界對這一問題的研究仍然不足以回答一些最基本的問題。 新浪科技引述美國太空網消.

  • 「狗狗會唱歌」 自閉犬愛海綿寶寶.

    frandyni 發表於: 2015-10-28, 回復: 2

    南投有位民眾,五年多前在流浪狗中心,收養了一隻法國鬥牛犬,但感覺牠總是悶悶不樂,有次家人在看海綿寶寶卡通時,發現狗狗竟然會跟著旋律唱,陸續發現牠對某些歌特別有感覺,於是經常給.

  • 陸18歲男生日求刺激 快車道開派對.

    shareonce 發表於: 2015-10-28,

    很多人過生日,都找來好友開派對,但玩過頭,恐怕就不好了!在大陸河南最近就傳出年輕人要過18歲生日,找來一票好友,一群人為了求刺激跟創意,竟然直接在大馬路的快車道上開起派對,還在熙.

  • 河南遊樂園 驚現西裝頭彌勒佛

    tomjay936 發表於: 2015-10-28, 回復: 1

    河南一個遊樂區裡,矗立了一尊金身佛像。圓圓的大肚,和藹的笑容,看起來和彌勒佛很像,但民眾說越看越奇怪,佛像怎麼頂著周潤發在上海灘中經典的西裝頭,五官簡直就是福態的現代人,還有.

  • 貌似外星人 阿塔人形實為人類

    naoki232 發表於: 2015-10-28,

    貌似外星人 阿塔人形實為人類 10年前在智利阿塔卡馬沙漠發現的遺骸「阿塔卡馬人形」,曾被讚為外星生物存在的證據,是木乃伊化的外星訪客,但如今已被科學家證實為「人類」。 .

  • 在太空中擰毛巾 擠出的水像果凍般.

    tomjay936 發表於: 2015-10-28,

    「在太空中能不能哭」,讓大家知道了在太空哭泣可不太唯美,像是自虐行為,只會搞得整張臉溼答答,得拿毛巾來擦乾。那如果真的大哭一場,整條毛巾都濕了,想把毛巾擰乾,會發生什麼事呢?日.

  • 開門有暗號 創意「敲門鎖」好神.

    naoki232 發表於: 2015-10-28,

    育達高中資訊科學生匡宇柏等人設計的暗號敲門鎖,只要用固定的節奏敲門,不用鑰匙門就可打門,暗號還可以隨時更換,創意設計將進軍北區高中科展比賽。 育達3生設計 挑戰科展 匡宇.

世界地理雜記